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暴雨狂瀉!韓國瑜明台中感恩之旅急喊卡

2019/07/19 21: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高雄暴雨狂瀉!韓國瑜明台中感恩之旅急喊卡

高雄市今天下午3點下起大雷雨,雨勢又急又猛,導致高雄多處都有淹水、積水情形,不過卻傳出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感謝中部派系力挺,讓他從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明(20)日將北上台中,拜訪過去幫過他不少忙的中部地方派系,消息引起不少網友砲轟,疑似是發現民怨,晚間8點多,立委沈智慧發簡訊指出,「韓國瑜明天不來台中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ETtoday》報導,高雄因為暴雨,多處淹水、積水,且又傳出登革熱病例,沒想到卻有消息指出,市長韓國瑜為了感謝初選時派系大老相挺,本來安排明天要北上到台中展開「感恩之旅」,將先到清水紫雲巖,再到大甲鎮瀾宮,下午由立委沈智慧安排拜訪市區廟宇,晚上再與國民黨籍議員餐敘。

 

▼韓國瑜在國民黨初選中勝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消息一出,也讓許多韓粉開始騷動,準備揪團去一睹韓國瑜的風采,不過今天高雄突然下起暴雨導致淹水,韓國瑜的「感恩之旅」新聞被轉貼到PTT後,被網友罵翻:「讚,放生囉」、「民進黨真可惡,趁韓總不在就去高雄倒雨」、「高雄淹水?星期一再說!」、「記得順便把西南氣流也帶走」、「下班了,有事請下星期再連絡」。

 

▼韓國瑜感恩之旅喊卡。(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這趟「台中感恩之旅」引起熱議,高雄市政府在今天傍晚透露:「還不一定」,接著晚間8點多,立委沈智慧發簡訊表示,感恩之旅臨時喊卡,「因為高雄淹水,明天韓國瑜台中行程無法前往,韓國瑜深表歉意,延後再拜訪,謝謝大家!沈智慧服務處通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才剛視察…高雄神農路淹水!韓:聽起來還好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