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嗆能力太差 蔡英文:應在自己崗位努力

2019/07/17 12: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嗆能力太差 蔡英文:應在自己崗位努力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15日上午出爐,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壓倒性支持度勝出,而他現身記者會時,更強調市長責任絕對不會懈怠,也希望「黑韓」批判告一段落,但也痛批總統蔡英文能力太差,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說。對此,人在出訪中的蔡英文也回擊,現在很專心做總統的事情,也相信每一個人都一樣,更反酸「現在有工作的人,就應該在自己的崗位上好好的努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日前在民調公布記者會中,除了感謝支持他的好朋友、庶民、基層民眾、黨中央,更提到「所有台灣好朋友,在蔡英文執政下過得太苦,最擔心下一代前途茫然,這三年很想讚美蔡英文,但真的說不出口,能力太差,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場選舉民進黨推出蔡英文,國民黨是國瑜出來,特別號召朋友仔細檢視這三年施政品質,這三年蔡英文讓人太失望,希望大家冷靜下來,思考想要的是哪一種政治人物。」

 

韓國瑜也說,初選結果公布後,自己感到無比沉重壓力,沒有任何喜悅歡樂,希望承擔責任後,得到朋友幫忙,一起來幫台灣子孫萬代,開闢更光明道路。」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上午出爐。(圖/東森新聞)

 

然而,針對韓國瑜的批評,蔡英文總統目前正在「自由民主永續之旅」,抵達加勒比海友邦聖文森訪問,她在當地時間16日下午於聖文森國家圖書館做出回擊,「現在很專心做總統的事情,有工作的人應該要在自己崗位上好好努力」。

 

另外,民進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出爐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16日則是表示,台灣現在猶如「明朝末年」,流寇四起,朝廷無力進剿,還說蔡英文總統怎麼會把台灣搞成這樣子,立刻掀起外界關注。對此,蔡英文則是回應,「常常聽不懂他(指柯文哲)在講什麼,每一個人都應該站在自己的崗位上好好的努力打拚,我們都是人民選出來的」。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誰接高雄市長? 許淑華遭點名 葉匡時、李四川呼聲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