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聽「郭台銘」三字 韓國瑜狂搓揉吸管包裝

2019/07/16 12:24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確定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但他在民調結果記者會上,似乎有點焦慮,一聽到郭台銘三個字,韓國瑜開始搓揉吸管的塑膠包裝,一下放口袋,一下又拿出來,直到周錫瑋喊出,會替韓國瑜擋子彈,他才露出笑容。記者會一結束,韓國瑜立刻拜訪朱立倫以及前主席連戰,不敢輕忽整合工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 vs. 記者:「有人跌倒,有人跌倒,小心小心。」


▼韓國瑜聽到「郭台銘」三字,似乎有些焦慮。(圖/東森新聞)


看到女攝影跌倒,韓國瑜不假思索抬起腳,展現金雞獨立功夫,下一秒他小心翼翼扶起女攝影。


記者 vs. 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慢慢來,不要急,妳臉色,臉色好白喔,不要急,妳先拍,妳慢慢拍。」


突發來,韓國瑜立刻彎下腰,排除狀況,恰巧現階段,黨內其他參選人,在初選這關大跌一跤,韓國瑜又該如何扶起,正因黨內整合問題,迫在眉睫,就算他成功出線,卻仍不見一絲笑容。


▼周錫瑋呼籲黨內一起幫韓國瑜擋子彈。(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總統的提名候選人,再一次感謝各位。」


孫文學校總校長 張亞中:「以憎恨民進黨為訴求的團結,都必然極為脆弱。」


前台北縣長 周錫瑋:「郭台銘更是我們大家,要學習的對象。」


一聽到郭台銘關鍵字,韓國瑜坐立難安,竟玩起吸管塑膠包裝,一會搓揉,一會默默放進胸口口袋,一會卻又輕輕放下,擺在桌上,下一秒卻又收進褲子口袋,直到周錫瑋這麼一喊,韓國瑜才露出笑容。


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 vs. 前台北縣長 周錫瑋:「大家一起幫他分憂,大家一起幫他擋子彈。」


那韓郭兩人,又是否能像這樣一抱。

 

國民黨立委 王育敏:「接下來,他持續對郭台銘先生的陣營,釋出善意,這應該是他很重要的功課,那其次,過去這些藍營各個派系,或是大老們,每一個勢力,都有它的影響力。」


▼王育敏認為韓國瑜應持續對郭陣營釋出善意。(圖/東森新聞)


記者會結束,韓國瑜馬不停蹄,拜訪朱立倫以及前主席連戰,之後在返高雄途中。


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 vs. 民眾:「記者朋友吃一下這棗子。」


直奔前苗栗縣長傅學鵬母親仙逝儀式,現場也有不少熱情韓粉低聲喊,總統好。據了解,韓陣營現階段,已經開始整理黨籍縣市長,議長和立委名單,準備主動出擊,另一方面,也積極尋找撫平郭董傷口機會,整合工作,韓國瑜上緊發條不敢輕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