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錢給錢、要人給人 小英:不要再有下個李承翰

2019/07/04 21: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要錢給錢、要人給人 小英:不要再有下個李承翰

鐵路警察遇刺身亡,喚起各界對員警配備的重視,內政部長徐國勇稍早與警政署長陳家欽共同舉行記者會宣布,未來將採購電擊槍作為鐵路警察執勤裝備,也規定鐵路警察即日起無論公事勤務及站務勤務量大時,必須採雙人執勤並著防彈衣。他也強調,蔡英文總統及行政院長蘇貞昌已經指示,「要錢給錢,要人給人」,將立即採購電擊槍這項裝備,不要再有下一個李承翰。

 

鐵路警察局嘉義分駐所24歲員警李承翰昨天晚上在台鐵自強號處理一起補票糾紛,遭一名情緒不穩男子持刀刺傷,今天上午傷重不治。

 

內政部發布新聞稿表示,鐵路警察遇刺身亡,喚起各界對員警配備的重視,徐國勇的友人常如山更以行動挺警察,將捐贈300萬元購買約250支符合警政署規格的電擊槍,優先配予鐵路、高鐵警察使用,來增加第一線執勤員警的配備。內政部指出,徐國勇除對常如山的善舉表示感謝外,也請警政署要持續積極加強員警裝備,而在10月後警政署將會陸續增加260名左右警力投入鐵路警察局,以確保員警執法安全。

 

徐國勇表示,對同仁因公殉職感到非常不捨,也向家屬表達哀悼之意,內政部及警政署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並爭取最高撫卹,此外,也會來研議幫李承翰追晉職務及入祀忠烈祠等事宜。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