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幫高雄登革熱!韓國瑜批蔡在台搞一國兩制

中央社 2019/06/30 22:1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不幫高雄登革熱!韓國瑜批蔡在台搞一國兩制

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在新竹縣造勢時表示,因高雄登革熱疫情,不宜舉辦集會活動,因此原訂7月6日的高雄造勢取消,邀支持者到高雄旅遊。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今天說,有朋友提供資料給他,讓他覺得行政院給錢、給的不乾脆,甚至他自己也懷疑有點幸災樂禍,去年印尼、越南爆發登革熱,中央衛福部派了疾病管制局到印尼、越南,出錢、出力、出經驗來幫助越南人,「但對高雄的登革熱漠不關心,這樣的蔡英文政府,可怕不可怕?」韓國瑜接著說,他拿到這個資料後,覺得太誇張了,原來高雄人的健康生命,比不上印尼人越南人,「蔡英文政府是腦袋壞掉了嗎?」原來全台灣都不能接受一國兩制,但蔡英文執政這三年,在台灣完全在搞一國兩制。

韓國瑜還表示,前總統蔣經國看到台灣的未來,於西元1980年成立新竹科學園區,當時台灣人民對此半信半疑,甚至不懂什麼叫做晶圓代工,40年後今天,竹科每年產值上兆新台幣,提供15萬個工作機會,製作的產品更是世界首屈一指。「我是客家女婿。」韓國瑜說,他的妻子李佳芬是客家人,30年前他在台北縣創辦客家同鄉會,因此感受到客家人的特色,不僅是「硬頸」,更有忠義精神,也認為「客家精神,何嘗不是台灣精神」。針對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近日指「中華民國像是快破產的公司」,韓國瑜表示,台灣人的儲蓄力很強,每賺新台幣100元、存36元,加上台灣不欠外國人錢,因此不會破產。

韓國瑜說,原規劃7月6日要舉辦的高雄造勢活動,因高雄登革熱,擔心疫情會因群聚活動而擴散,因此必須取消,但他希望支持者們仍可拿國旗、穿國旗衣到高雄遊玩、品嚐美食,用旅遊方式代替造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新竹造勢!攤商違規擺設遭開2紅單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