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罷韓!高雄氣爆自救會長轟:打混市長

2019/06/30 15: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公民團體We CARE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行動,高雄81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也站出來力挺,他痛批韓國瑜把高雄變謊言城市,把高雄搞亂拍拍屁股就要離開,是無法原諒的打混市長,他的表態對高雄有一定指標性,短短三天光是一個罷韓社團,就已經收到七千多分連署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半年就大張旗鼓,製作動畫宣揚政績,看在部份高雄人的眼裡是這樣的,八一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表示,「整個高雄城市變成了一個充滿了謊言、充滿令人沮喪的氛圍,現在這個時間點,我們說我們自己是高雄人,往往帶來的是一頓大嘲笑」,他是八一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他說出部份高雄人的感受,公民團體WE CARE與公民割草行動結盟,發起的罷韓三十活動,陳冠榮拍影片用行動力挺,直言痛批韓國瑜是打混的市長,這一場罷免活動,如火如荼的在高雄進行,不少民眾到議員服務處簽下連署書。

 

▼(圖/東森新聞)

 

 

就連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也親自到超商示範,如何用條碼列印寄出,截至目前為止短短三天,其中光是公民割草社團,就收到7238份連署書,數字還在持續增加中。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拍影片力挺罷韓活動,具有一定的指標性,罷韓行動對照韓國瑜就職半年記者會的歡樂氣氛,與馬不停蹄的總統初選造勢活動,怎麼看都讓人覺得非常的諷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新竹造勢!攤商違規擺設遭開2紅單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