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政見會跳針3分鐘!韓國瑜狂謝高雄人 網傻眼

2019/06/26 09: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政見會跳針3分鐘!韓國瑜狂謝高雄人 網傻眼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昨(25)日登場,5位參選人輪流發言,主要聚焦在憲政、外交、兩岸及國安議題,韓國瑜第二棒,一出場就讓人相當錯愕,不同於其他候選人全身穿西裝,他還是挽著袖子,穿著平時的藍襯衫上台,且過程中不斷感謝高雄市民,3分鐘內就至少道謝5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發表會於昨日晚間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韓國瑜接棒第一位出場的周錫瑋,一開口就感謝高雄市民給他機會,還說若是真的有機會贏得勝利,保證不會離開高雄,「沒有一個總統候選人會承諾慶典在高雄,沒有一個總統候選人會承諾未來7天,3天在高雄上班」。

 

▼韓國瑜身穿藍襯衫出席政見發表會。(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表示,若是市民能夠諒解,希望也能聽到他的承諾,短短3分鐘不斷感謝高雄市民,要讓高雄成為全台能見度最高的城市,知名度甚至達到全世界華人關切。這次發表會,韓國瑜的表現受到高度關注,然而他一出場,就先讓人跌破眼鏡,其他候選人都穿著正式的西裝,只有他一人仍穿著熟悉的藍襯衫。

 

不少網友看完發表會,都忍不住笑說,「大家都穿西裝,就韓導還在穿藍襯衫挽袖子!」、「來了來了,轟動武林」、「又講高雄貧困」、「又在騙高雄人」、「只當半年還敢講!」、「好奇問現在是高雄市長選舉嗎」、「感謝就花了三分鐘,厲害,真會混時間」、「講高雄就花3分鐘了,但總統是全台的總統欸!」

 

▼韓國瑜表示,若是真的勝利,他仍然會留在高雄。(圖/東森新聞)

 

而對於韓國瑜承諾要在高雄辦公,更是有不少網友直呼,「不會離開高雄!高雄人崩潰」、「他可以不要再提高雄,說不定民調還比較高」,也有人諷刺這場發表會根本是批民進黨大會,「周參選是來助攻其他隊友的嗎」、「周是來幫韓坦最後一名的嗎?」、「韓總好幽默」、「韓沒講蔡英文就贏了啦。周有夠廢的」、「口才不錯,還沒提蔡英文」。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要以絕對公平、公正、公開方式選出最強候選人,接下來6/29將舉行第二場、7/3第三場,7/8再進行電話民調,吳敦義強調,希望候選人展開理性君子之爭,贏得民心,最終才能勝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揭韓國瑜爛帳!年領400萬…出國紓壓北農買單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