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又被嗆!女學生獎狀機關一拉…做好做滿

2019/06/25 16: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又被嗆!女學生獎狀機關一拉…做好做滿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到校園為學生頒獎,但在合影時,不但有人穿「溜之大吉」的衣服上台,還有人拿一本《為什麼愛說謊》心理學著作同框,諷刺意味十足,而韓國瑜今天(25日)到新莊高中與市長獎與模範生合影活動時,一名女同學的獎狀後面竟貼了「做好」、「做滿」的紙條,引起熱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高雄市107學年度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與市長合影活動,最後一場北高雄地區場今天在新莊高中舉行,令人注意的是,一位女學生帶著獎狀和他合照時,突然從獎狀兩旁拉出設計好的機關,寫著「做好做滿」,而韓國瑜看了一下後,對女學生說了幾句話,接著就將紙條收了起來。

 

事後,女學生受訪時表示,韓國瑜當時是對她說:「這個有點敏感,先收起來,不要拍。」因此才將機關收回,同時,女學生強調,會寫出這4個字,是希望韓國瑜能先做好當前的職務,才能再進行後面的規劃。

 

▼韓國瑜合照又被嗆。(圖/東森新聞)

 

影像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突然覺得高雄學生真的有救了」、「做好做滿不能拿出來,笑死」、「連機關都有了,開始期待之後學生要怎麼玩」、「高雄年輕一代真的很棒」、「第一屆創意黑韓大賽正式開賽」、「這個最強,前面什麼書的都弱掉」、「連小學生都知道要有誠信,大人丟不丟臉」。

 

不過,也有網友說:「青年軍搞出來的奧步」、「其實不是酸,真的為了韓好才叫他做好做滿」、「南部果然不缺屁孩」、「拒絕上台比較實際,搞這蠻無聊」、「還是柯文哲聰明,晚點宣布選總統就不會被學生嗆」、「沒差吧!學生又沒選票,這樣反而讓老人覺得學生沒禮貌,不尊重韓市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