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貞昌酸:蚊子治不好還要治國!批韓國瑜荒唐

2019/06/18 10: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蘇貞昌酸:蚊子治不好還要治國!批韓國瑜荒唐

韓國瑜17日上午拜會國民黨團以及立委王金平,在受訪時強調,高雄有些迫切需要中央的補助款,尤其最急的就是登革熱,但高雄市政府財政困難,希望立委能夠多多幫助,解決財政跟補助款問題。而他當天晚上參加電視談話性節目,更呼籲中央應該支持高雄,還2次喊話,說如果中央不給錢「再有登革熱就算到蘇貞昌頭上」,對此蘇貞昌也做出回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韓國瑜稱「再有登革熱就算到蘇貞昌頭上」。(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17日晚間上電視談話性節目,指出現在現在高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登革熱防疫,認為高雄正推動觀光與投資,如果登革熱爆發,市民生命財產都會受到嚴重影響,可能讓觀光客、投資企業都不敢來,我們非常的害怕、擔心。韓國瑜解釋,市府現在投注2000多人力,並動用4700百萬預備金全力防疫,也要拜託中央趕快支援5300萬防疫費用,這是專用於登革熱的,不含其他傳染病,希望能把登革熱壓下來,不然暑假即將到來,可能會衝擊觀光。韓國瑜最後喊話,如果中央再不給經費,再有一個登革熱,就算行政院長蘇貞昌的。

 

 

▼蘇貞昌砲轟,韓國於連蚊子都治不好,更別說要治國。(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報導,蘇貞昌今(18)日也針對此事作出回應,感嘆「市長他在當,責任要我扛,天下有這麼賴皮的事?」認為病媒蚊是在高雄不是在立法院、也不是在王金平前院長辦公室,狠酸「他是不是又跑錯地方?」還直言「連一隻蚊子都治不好還要到處趴趴走,說要治國,這會不會太荒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嗆中央卡防疫!政院傻眼:沒公文怎麼撥錢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