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生日突訪!王金平見面6分鐘送客

2019/06/18 09: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17號生日,突然去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人在媒體前很客氣,只是韓國瑜臨時到訪,當時王金平當時其實還在接待其他客人。而對於這次碰面,2人的關係是否回到以往,王金平用2句話來解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17日)我生日,恭喜恭喜。」

 

這堪稱是近期韓國瑜與王金平連袂,鏡頭前最公開一次,韓國瑜到立法院,唯一單獨拜會的國民黨立委,就是王金平。

 

▼韓國瑜到立法院拜訪王金平。(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院長好像瘦一點,但是感覺年輕,不像我瘦了,但是我比較老。」

 

韓國瑜生日拜會王金平,不只話說得甜,就連動作姿態都是高規格,雖然是在王金平辦公室會面,韓國瑜先在門口等待,談話過程韓國瑜更是時不時就把身體壓低往王金平方向。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哈哈哈,我還是衝過來,我想想這錢不想不行,5300萬。」

 

兩人一來一往的聊,也明白舉動被關注,畢竟近期陸續有爆料,包括韓國瑜勝選之夜,王金平被韓幕僚拒絕邀上台,韓王關係難免令人好奇。

 

▼兩人互動備受關注。(圖/東森新聞)

 

但兩人以禮相待,這場會面大約6分鐘,其實也有小狀況。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你沒有事先跟我約時間,來的時候臨時約啦。」

 

會談前的漏網鏡頭,沒想到在會談中,再度讓人捕捉到韓市長,尷尬表情。

 

▼韓國瑜突然拜訪王金平,場面有些小尷尬。(圖/東森新聞)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早上臨時打電話來的,我想說他說我們在開黨團會。」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記者:「來的時候先通知一下比較禮貌,(院長怎麼看),唉呀,你刻意問我這問題,我就很難答,你知道嘛,要來看人家,就是…最好就是事先約好。」

 

不論有沒有事先約好,王金平最後還是將韓國瑜,送到門口展現禮貌,至於韓王關係還如往昔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僅用「施人慎勿念,受施慎勿忘」這2句話解釋一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六東延被各界打臉!韓國瑜拋6字再遭轟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王金平 生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