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鼓吹一國兩制!黃智賢嗆:難道要一國一制?

2019/06/17 1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鼓吹一國兩制!黃智賢嗆:難道要一國一制?

台灣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今天在海峽論壇說,大陸提出一國兩制是「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她疾呼兩岸要坐下來談,「我們這一代要把台灣帶回家、帶回中國」。黃智賢今晚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的演講內容是依據《憲法》,自己支持統一、支持一國兩制,「那,你是喜歡一國一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YouTube

 

黃智賢今晚在臉書發表4點聲明,表示自己依中華民國《憲法》追求統一,結果竟然被要推翻中華民國的台獨份子說要註銷中華民國戶籍,她表示自己不像許多雙面人,自己在中國和在台灣說的話一模一樣。黃智賢並痛批在台灣只有台獨有人權、有思想的自由,「做一個中國的台灣人,如果,連主張國家統一的思想都不敢想。連說出口都不敢。你不要跟我說台灣有民主。香港人還能上街叫罵北京呢!面對這些不准我主張的人。我說,我主張和平統一,一國兩制。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不論是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都是中國。」

 

圖/YouTube

 

第11屆海峽論壇16日上午舉行開幕大會,黃智賢獲安排發表壓軸演說,黃智賢還痛批台灣不分黨派主張「維持現狀」是一步步走向邊緣化,但大陸此刻卻是大步向前、一日千里;她強調兩岸統一是必然,「我們14億中國人絕不會讓台獨有任何一絲的可能」。香港「反送中」遊行再度引發台灣民眾對一國兩制的疑慮與反彈,但黃智賢稱,大陸提出一國兩制,是「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對台灣只會加分不會減少。她並稱,1997年港澳回歸中國後,其民主、經濟、國際地位大幅躍進,遠遠超過殖民地時代,這就是事實。但台灣根本不明白,台媒整天妖魔化,她強調,「一國兩制是人類有史以來最獨特的設計,對台灣最大的善意」。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