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軍中將手插口袋 握手韓國瑜!真相超反轉

2019/06/17 1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陸軍中將手插口袋 握手韓國瑜!真相超反轉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6)日以校友身分,參加陸軍官校建校95周年校慶典禮,不過韓國瑜和國防部常務次長、中將徐衍璞在閱兵台上握手時,徐伸出右手握手,左手則是插在口袋,一張照片讓網友紛紛罵翻直呼太不尊重人,不過下秒照片揭發真相,也讓網友秒釋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低調現身陸軍官校校慶,軍方和韓國瑜互動相當低調,韓在校內也沒有接受任何訪問,僅在閱兵台上和徐衍璞握手致意,不過徐衍璞一隻手插在口袋內,這一幕被媒體捕捉到,照片曝光後立刻被廣大網友轉發,紛紛痛批徐耍官威,更有網友分享到臉書社團《韓國瑜粉絲團》大罵:「左手插口袋,右手與人握手,國防部常務次長,官真TMD大!」

 

▼徐衍璞和韓國瑜握手時手插口袋,被網友罵翻。(圖/翻攝自臉書《韓國瑜粉絲團》)

 

臉書《韓國瑜後援會》網友更發文批:「韓市長今參加官校校慶恭敬客氣,這位中將手插口袋,一副官僚態度!現在國軍將領都是這樣的嗎?」不過就有網友看不過去,趕緊在臉書《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校友總會》PO出握手下一秒的照片,原來當時徐衍璞將手伸進口袋,是為了要拿「名片」出來。

 

▼原來徐衍璞是手伸口袋拿名片。(圖/翻攝自臉書《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校友總會》)

 

「徐中將是一個好長官!」這名澄清網友無奈表示:「有心人正在挑撥,許多不明白的學長們被操弄著…請把訊息傳遞出去,不能讓好長官被莫名抹黑及利用!」而真相一曝光也讓網友紛紛留言:「有圖為証…別再誤傳,被1450牽著走」、「替徐中將平反!這太冤了!」、「又被抹黑…真是每天黑,不累嗎!」、「解釋清楚就好,別再生事…」。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韓國瑜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獨家】「志賢不爽」耍官威!音控師Po網丟飯碗擬申訴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