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絕不接受一國兩制!李佳芬激動落淚

2019/06/15 2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絕不接受一國兩制!李佳芬激動落淚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15日)前進雲林造勢,在致詞時,韓國瑜主打「反送中」議題,強調自己堅決反對一國兩制,也熱愛中華民國,並高喊:「台灣人民絕對無法接受一國兩制,除非over my dead body!」。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粉湧進雲林。(圖/東森新聞)

 

繼台北、花蓮後,韓國瑜造勢第三站來到雲林,一大早就有大批韓粉聚集,頂著32度的高溫耐心地等著韓國瑜登場,根據主辦單位表示,現場湧入超過12萬人,都是為了要給韓國瑜力量,而韓國瑜及夫人李佳芬要進場時,更是在200位護衛軍的保護下,才一步步走進會場。

 

▼韓國瑜表示絕不接受一國兩制。(圖/東森新聞)

 

 

而由於反送中議題引發不少風波,因此韓國瑜在演講時提到,有人在網路上不停地講「今日香港、明日台灣」,但他認為這完全是不可能的,因為「中華民國有自己國號、有自己的憲法」,至於有人說「韓國瑜要接受一國兩制」,他痛批:「完全胡說八道,台灣絕對不能實施一國兩制,台灣人民沒有辦法接受!」最後更高呼:「除非,over my dead body好不好!」

 

▼李佳芬激動落淚。(圖/東森新聞)

 

 

此外,由於雲林是李佳芬的故鄉,台下鄉親除了喊「總統好」,同時也喊著「佳芬姊加油」,讓在台上準備開口的李佳芬頓時激動落淚,不停用手帕擦拭眼角,一度說不出話,直到情緒稍微平復後,才開始全程用台語表達對雲林鄉親的感謝,也表示讓支持者們曬太陽,她感到抱歉,但各位對他們夫妻倆的疼惜,她一定會放在心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回娘家!12萬韓粉激動淚喊:總統好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