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韓流做區別!郭台銘6/30首場造勢登場

2019/06/15 20: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最近民調持續上漲的參選人郭台銘今(15)日南下參加學生畢業典禮,而郭董現在除了要爭取年輕族群支持之外,月底也將在他的出生地板橋,舉辦大型的造勢會,郭董強調這場造勢活動不會講出激烈的言論,可能還會唱歌跳舞,也被視為跟韓國瑜互別苗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月底舉辦大型造勢會。(圖/東森新聞)

 

身為板橋在地子弟,郭董首場造勢就是要接地氣,和韓流造勢不同,郭董以公益性質跟關心基層為主,希望以嘉年華園遊會的形式,邀請支持者來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表示:「敦親睦鄰活動只有一天,我個人不認為造勢是有效果的,我這一輩子都是走自己的路,我不會去跟人家去抄、不會去學,並不是在上面要講很多,什麼激烈的言論,沒有,你可以看到我那天講話,一定會非常快樂,說不定我在上面還會唱歌,還會跳舞」。

 

▼郭董強調這場造勢活動不會講出激烈的言論,可能還會唱歌跳舞。(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拚初選要用歡樂的氣氛,擺脫嚴肅的政治紛擾,一方面啟動地面戰,另一頭則是鎖定年輕族群,一整天參加大專畢業典禮,和大家搏感情。除了談經濟,郭台銘也被問到,黨內初選變成黨內互打,有人提出是否應該要取消初選。

 

▼郭台銘南下參加學生畢業典禮。(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表示:「我是沒有聽到,我跟韓市長都是良性競爭,你們是要一個誰帶領你們,走出經濟困境的新的領導人、新的總統。」看得出郭董對自己深具信心,但不忘最重要的還是黨內團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話匣子全開!郭董:我不到美面試、是我面試總統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