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話匣子全開!郭董:我不到美面試、是我面試總統

2019/06/14 09:10 字級:
讀稿

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名的郭台銘,與網紅歷史老師呂捷直播,兩人大聊特聊,尤其郭董更在直播當下透露,哪一個總統候選人不用到美國面試,唯獨他不用,是他「面試總統」,此外郭董針對港人抗中議題時表示,自從64天安門事件後,大陸領導人就非常節制,年輕人會在香港創造歷史,而北京當局會有智慧的讓年輕人充分表達冤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名的郭台銘,與網紅歷史老師呂捷直播。(圖/郭台銘 臉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vs.呂捷:「你對高雄有這麼好的規劃,有一天韓市長不當高雄市長,你可以選高雄市長,俗話有說,要害人就叫他去選舉,世間第一笨把選舉當作運動。」

 

郭台銘與網紅歷史老師呂捷開直播,大聊特聊,完全沒避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 vs. 呂捷:「哪一個總統候選人,不用到美國面試,對不對,只有我不用面試,而是我面試總統,那些市長都要去面試,台灣選總統不能有自己的意識(呂捷:你在說柯文哲)沒有沒有(呂捷:你在說柯文哲)」

 

▼郭董表示自己不用赴美面試,而是他面試總統。(圖/中央社)

 

訪美面試,呂捷狂開玩笑,郭董再度展現他的實力與能力,強調他與美方的好交情,另一方面他也向大陸喊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呂捷:「經過64以後,我是認為中國大陸的領導人非常節制,年輕人會在香港創造一個歷史,我認為說香港當局跟北京當局都會很有智慧的,讓年輕人把他們所說的,所受的冤屈、意見充分的表達。」

 

港人反送中,郭董向對岸喊話,至於網友提問他會不會放棄鴻海這片江山,郭董這樣回。

 

▼針對港人反送中,郭董在直播中也向對岸喊話。(圖/郭台銘 臉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vs.呂捷:「(呂捷:你能果斷放手嗎?)我當然果斷放手(呂捷:你沒有缺這一筆)我沒有缺,我以前是…你過戶給我,我來承擔,為國家、為民主、為了你,我可以來忍耐。」

 

郭董與網紅歷史老師呂捷,兩人話匣子全開,擦出超多火花。

 

(封面圖/郭台銘 臉書/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嗆國民黨中央 郭台銘:缺乏管制候選人能力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