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暫處劣勢?他爆蔡英文民調升靠這招

2019/06/13 17:51 字級:
讀稿

反送中救了辣台妹?會讓國民黨「送終」?香港百萬人民上街正義政府強推「逃犯條例」,剛好最近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媒體提問「反送中」議題表現不佳、總統蔡英文也在民進黨總統初選中勝出。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13)日在《政治神邏輯》中表示蔡總統最近民調上升、贏得初選,不是因為經濟民生事務,而是如反送中等使大家同仇敵愾的更大議題。

 

▼(圖/東森新聞)

 

洪孟楷說,2020是中華民國保衛戰、也是國民黨的保衛戰,因為在2016年看到民進黨是如何用黨產會、促轉會閒置政敵。儘管國民黨最近民調下滑,但他也認為,蔡英文總統民調上升是剛好遇上「大事」,表示:「你說辣台妹民調怎麼起來?大家過去兩、三個月都沒在討論經濟事務、民生事務,而是更大的議題,反送中的議題、中國大陸的議題,會讓大家同仇敵愾的感覺。」

 

▼(圖/東森新聞)

 

洪孟楷也強調國民黨的兩岸論述:「國民黨其實一直以來的主張和立場都很清楚,就民主法治前提下,我們支持九二共識、但我們絕對反對一國兩制、我們反對台獨,就這麼簡單。」並呼籲香港在這次反送中事件要重視人民的訴求,不好好溝通、不解決民怨,對香港來講是警訊。

 

▼(圖/東森新聞)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認為,國民黨在這項議題確實處理得不好,他估計反送中議題還會持續至少兩個月,但兩岸議題在隨著總統大選接近,還有七個月的時間,藍營得好好思考。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則針對韓國瑜先前受訪「中華民國地區」一說表示:「韓國瑜確實失言、道歉也不夠嚴謹,把中華民國口誤成地區真的沒辦法接受,台灣地區跟大陸地區這部分講錯就是講錯,不需要掩飾。」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初選協調如空談 挨轟跟民進黨比爛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