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初選最後行程喊話 賴無奈:我不是金孫

2019/06/12 18:16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總統初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競選活動的最後一個行程,回到故鄉新北市參拜,賴清德是再次強調「自己不是金孫」檯面上要選總統的人,有誰的成長環境比他辛苦,至於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電話中勸退,賴清德表示,「初選的紛紛擾擾,就把它放在過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賴清德競選活動的最後一個行程,回到故鄉新北市參拜。(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是公開活動最後一個行程,我用一鞠躬親自跟大家謝謝。」


鞠躬謝謝支持者,賴清德一臉疲倦,眼睛還出現血絲,初選行程最後一站,再提討厭的綽號。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網路上說我是金孫,把我說的沒有一處好,這都不是事實。」

 

強調自己從政一路打拼,最後的行程選在故鄉,民進黨新北議員就來了8位,將近三分一相挺,賴清德倍感溫馨,但也有人挺過頭。

 

▼賴清德被稱呼為金孫,澄清此稱呼並不是事實。(圖/東森新聞)

 

節目主持人彭文正臉書指控,初選民調有疑問,另外節目來賓曹長青,也質疑蔡英文學歷造假。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初選是一時的啦,各種批評都應該要有根據。」

 

記者:「蘇院長曾經打電話給你,跟你說初選不用選了,選贏了小英也不會支持你,有這件事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已經是初選行動最後一天了,我們初選的紛紛擾擾就把它放在過去。」


聚焦初選,民調最快預計週三可以完成,週四公布結果,但卻有媒體在這時發布自己數據,引起賴陣營不滿。


記者:「辣台妹贏過金孫,你覺得是事實嗎?」


▼賴清德不喜歡金孫二字,也強調不要用這種名字來稱呼他。(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不是金孫嘛,我已經講了,你說目前浮出檯面要參選總統的人,哪個家庭環境比我辛苦,不要再用這種莫須有名字來稱呼我。」


不喜歡金孫二字,賴神沒有針對民調回應,但從臉上的表情以及受訪的態度,看得出初選一路延長,走到現在已經累翻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