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議員砲轟 網傳抵制 韓:絕非不關心香港

2019/06/12 08:48 字級:
讀稿

香港反送中事件,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時間反應不知道,事件似乎愈燒愈烈,傳出香港議員暴怒,網路上也出現抵制高雄聲音,韓國瑜再度出面說明,表示絕非不關心香港,希望外界不要再誤解,而11號下午港澳青年企業家拜訪,被問到反送中事件,他們表示並不會影響他們投資意願。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針對反送中事件,韓國瑜再度出面表示絕非不關心香港。(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再重申一遍,身為台灣人,我們非常關心香港,而且香港取得舉世的經濟成就,香港人這幾十年來非常優良的傳統,包括它的法制它的政風等,所以站在台灣人的立場,香港政府香港人民一定可以找到一個理性對話空間,祝福香港能夠一切順順利利。」

 

高雄市長韓國瑜,語氣堅定嚴肅,一連幾次強調,絕對沒有不關心香港。

 

高雄市長 韓國瑜:「再一次呼籲香港朋友,不要因為我晚了幾個小時發文就太情緒性,所以我才點出來,包括我們的陸委會都是晚上7點才發文,我們的總統府晚上9點才發文,如果我晚了幾個小時發文,請香港朋友們理解,絕對不代表說我們不關心香港。」

 

▼韓國瑜表示只是晚了幾個小時發文,請香港朋友們理解。(圖/東森新聞)

 

香港反送中大遊行,韓國瑜第一時間沒有回答好,引發香港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以及香港人不滿,揚言抵制高雄,韓國瑜澄清,陸委會也是9號晚上7點多發新聞稿,總統蔡英文則是晚上9點多才發臉書,而他剛划完龍舟上岸就被提問,多次解釋,看來真的很在意,還好11號下午港澳青年企業家拜訪,完全沒有動搖他們的投資意願。

 

港澳青年企業家:「如果是投資,如果這個機會在這,香港人也不會猶豫的。」

 

只是反送中輿論發酵,立委徐永明質疑,他不是不知道而是不敢答,畢竟才剛去過香港中聯辦,不知道談妥了什麼條件。

 

高雄市長 韓國瑜:「這跟徐委員提的這個有什麼關係,我都不懂了,而且我們去帶了10個高雄市議員,帶著市府團隊去中聯辦,吃完飯就結束了,怎麼會談到今天這個反送中的事情,這個台灣政壇聯想,負面的實在是太可怕了。」

 

從反送中遊行扯到中聯辦,硬是被貼標籤,難怪韓國瑜多次親上火線也要說清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韓營酸記性差!郭董反嗆:沒幾個人敢說我記性不好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