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主辦方喊破15萬大關!韓國瑜成功插旗花蓮

2019/06/08 21: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總統路東征北討,成功插旗後山,主辦單位喊出,現場破15萬韓粉集結,準備的6萬張椅子一下就被韓粉搶光,東森新聞實際估算,截至中午12點,現場大約有1萬4833張椅子,不過當時活動還沒開始,後面拿椅子坐的韓粉再加上站著的人數,和主辦單位公布數據是否有落差,警方沒公布估算人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活動主持人:「8萬人突破。」

 

▼花蓮湧進大量韓粉。(圖/東森新聞)

 

上萬韓粉集結花蓮,造勢現場鑼鼓喧囂,響徹東大門,透過空拍鏡頭往下看,一片通紅、旗海飄揚,韓國瑜再次,成功hold住韓流氣勢。

 

活動主持人:「我們已經遠遠超越,2008年 馬英九總統,在花蓮的得票數 6萬票,現在是他的兩倍,12萬人。」


隨著時間往後,支持者不斷湧入六期重劃區,半個小時的時間,主辦單位給出的數字,也跟著大躍進。

 

▼韓粉為了韓國瑜不辭辛勞。(圖/東森新聞)

 

活動主持人:「揮舞你的國旗,15萬人的聲音在哪裡。」

 

主持人喊破15萬大關,現場韓粉 熱血沸騰,繼六一凱道北伐後,韓國瑜在後山也順利插旗,對於他的總統路而言,無疑是一劑強心針。

 

造勢現場場地規劃劉有成:「我一開始就,調了5萬5000張,今天早上看到人潮進來,我就陸續又調了,調了兩、三個地方。」

 

▼現場準備的椅子不夠給韓粉坐(圖/東森新聞)

 

主辦喊出準備6萬張紅椅子,東森新聞實際估算,截至中午12點為止,中山路的椅子有1568張,主舞台前7362張,重慶路1650張,噴水池附近 也有800張,至於不是在原有規劃的綠地,也有多達3453張椅子,總共擺放了14833張。

 

主辦單位表示,準備超過6萬張的椅子,都被熱情韓粉搶光,加上站著的粉絲,和主辦單位宣稱的15萬,是否有差距,警方並沒有公布估算人數,但庶民總統的形象和魅力,毫無疑問地,還是在東台灣,刮起一陣韓流旋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正妹喊:支持韓國瑜說空話!網紅遭疑影片造假 怒提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