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嫩照出土!與韓國瑜特殊關係首曝光

2019/06/06 12: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郭台銘嫩照出土!與韓國瑜特殊關係首曝光

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近日多次針對政府經濟政策發言,近日的曝光度也大大提升,他昨(5)日上網路節目,與3位國小同學面對面敘舊,童年的舊照和兒時生活也被公開,竟也意外曝光他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特殊關係」。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昨日受邀參加由郭子乾主持的網路節目《鄉民大會》,他在節目中曬出珍貴的舊照,並和以前的國小同學敘舊話當年,得知他從小就數學很好,不用紙筆計算,用眼睛就能看出答案,同學也爆料他小時候作文「我的志願」,不是當總統也不是做生意,而是「當公務員」。對此,郭台銘表示,那時候日據時期剛結束,「不可能寫選總統,寫了肯定被送去綠島,那時候大家都想報考公務員,想要鐵飯碗」。

 

▼郭台銘與國小同學敘舊。(圖/翻攝自Yahoo TV)

 

郭子乾詢問3名國小同學:「是不是韓粉?」只見他們互相看了彼此,接著其中一人表示:「不可能!當然是支持郭董!」此時另一名同學透露,他們都曾就讀板橋國小,更透露:「韓國瑜的哥哥和我們同一班」,意外爆出郭台銘與韓國瑜的關係。

 

▼韓國瑞是韓國瑜的哥哥。(圖/翻攝自Yahoo TV)

 

 

 

聊到與韓國瑜的淵源,郭台銘笑著表示自己早就忘記這段往事,他說韓國瑜兄弟是外省小孩,自己也是外省人,但因為住在媽祖廟,與台灣小孩玩在一起,他第一個會講的語言就是台灣話,沒人把他當外省人,有時2派小孩還會打架,當時他和韓國瑜的哥哥很要好,「我會去找他,把他拉到邊上去」,更表示第一次接到韓國瑜電話時,對方就稱他為「郭大哥」,當時他還一頭霧水,後來韓國瑜才解釋彼此都是板橋國小的學生,這時他才恍然大悟,原來韓國瑜就是韓國瑞的弟弟,2個人因此拉近距離。

 

(封面圖/翻攝自郭台銘、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硬起來 16字酸前朝:不及格的問政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