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新民調!傳蔡營內部民調曝光 蔡領先賴2%

2019/06/05 15:17 字級:
讀稿

英德之爭越演越烈,根據蔡陣營流出的內部民調,在三腳督的情況下,目前蔡英文的民調領先賴清德2%,對此賴清德回應,民調有真有假,強調他仍舊是民進黨內最強候選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賴清德到湧蓮寺參拜,過去立院老同事,湧蓮寺主也表達祝福。(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vs.支持者:「賴清德當選,賴清德當選。」

 

婆婆媽媽的熱情也替民進黨初選加溫,賴清德加強組織戰,前進綠營新北票倉搶票,到湧蓮寺參拜,過去立院老同事,湧蓮寺主也表達祝福。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vs.湧蓮寺主委(前立委)陳宏昌:「賴清德是個好人,我們要讓好人出頭,我以個人立場來祝福他高票當選。」

 

話說得很含蓄,畢竟兩人不同黨派,但《東森新聞》也發現,還有國民黨籍前新莊市長陪同在旁,現身挺賴,賴清德拔樁成功信心大增。

 

▼國民黨籍前新莊市長現身挺賴,賴清德拔樁成功信心大增。(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目前黨內我是最具實力的候選人,我有能力打敗國民黨的候選人。」

 

總統蔡英文:「這種政治性的語言,都由個人判斷,不盡是精準。」

 

蔡英文陣營信心滿滿,因為蔡陣營最新民調,雖然韓國瑜仍舊領先,但蔡英文已經追過賴清德。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民調很多有真有假,在民進黨黨內我仍舊是最強的候選人,這個是事實,不會因為刻意放出來的民調,會有任何改變。」

 

▼根據蔡陣營流出的內部民調,在三腳督的情況下,目前蔡英文的民調領先賴清德2%。(圖/東森新聞)

 

最後催票時間,獨派團體登報呼籲,蔡英文4年換千年,大動作挺賴。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也希望大家能夠響應號召,給我更多支持。」

 

行政院長蘇貞昌:「台灣好的就是,我們終於能夠自由民主,不會被坦克車壓過,所以大家都可以表示自己的意見。」

 

大老們忙著安撫支持者,提醒敵人在外頭,拉住火車相撞,降低損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