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造勢驚人內幕!知情者爆:韓國瑜很怕被做掉

2019/06/05 15: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造勢驚人內幕!知情者爆:韓國瑜很怕被做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周六在凱道造勢,展現強大人氣,一次化解近日紛擾,形同向黨內對手下馬威,郭台銘、朱立倫和王金平面臨強大壓力之餘,也勢將出招拉抬聲勢。韓國瑜接下來還將前進花蓮,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卻認為這場造勢「不妥、不宜、不該」,他甚至驚爆因為韓很怕國民黨會在民調中做掉他!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黨內人士認為,此場造勢活動激起的人潮,化解了韓國瑜近日的許多紛擾,更展現出韓粉想看到的那個直白的韓國瑜,是參選總統成功的起手式。韓國瑜接下來還將前進花蓮、台中等地驗收人氣,如果氣勢維持不墜,勢將對黨內競爭對手造成強大壓力。對於韓國瑜將在8日的花蓮造勢大會,黃暐瀚先提出三不「不妥、不宜、不該」,因為這樣密集造勢,消耗能量太大了。黃暐瀚今天又在《POP撞新聞》表示,韓國瑜有自身的考量,必須一直往前跑,才能證明自身的存在,像電影《阿甘正傳》的阿甘一樣,一直跑一直跑,證明自己的價值。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黃暐瀚更表示,他講個大白話,而且他也理解,就是韓國瑜非常害怕,韓非常害怕在國民黨初選時候,被民調做掉!所以韓國瑜別無他法,只能進攻,只因進攻是最好的防守。

 

圖/韓國瑜臉書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焦糖哥哥真的怒了!忍好久 說重話轟韓國瑜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