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聽不到叫爸爸!鄭聚然1540字轟館長:臭錢收回去

2019/06/03 17: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聽不到叫爸爸!鄭聚然1540字轟館長:臭錢收回去

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日前在議會上,公然說出「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一番言論引發爭議,館長則是在臉書po文喊話,「明天給我你帳戶,我匯款10萬給你,叫個3天爸爸來聽聽,你敢不敢?」兩方戰火越演越烈,互摃風波不斷。而鄭聚然3日也在臉書以「請館長把『臭錢』收回去,別再欺辱苗栗人」為標題PO出聲明,並嗆館長只要敢約,就願意上直播去「踢館」,給他好好上一堂「如何認識苗栗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鄭聚然聲明中提到,「館長不讀書、沒文化,滿口髒話,只會忽藍忽綠。利用百姓對現狀的不滿,製造對立,蹭熱度、拼流量,自己當網紅行銷生意賺『髒錢』。然後拿著幾個『臭錢』,就四處修理人,之前才因為捐款給高雄市政府,因為沒有收到『感謝狀』,而反目成仇開炮。

 

鄭聚然也質疑館長捐錢是真得為了公益慈善,還是炒作自己的網紅事業,「大家還看不清嗎?館長的錢不用捐了,南庄國中營養午餐真的缺錢,我們苗栗人自己有善心和愛心,來想辦法解決,館長的無知在於,根本不懂兩岸關係,也不瞭解苗栗的現狀,但他『聰明』的地方,只要看到新聞熱點,就跑得快、抱得緊,為自己創造網路流量和利益」。

 

▼館長和鄭聚然戰火越演越烈。(圖/翻攝自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幸福城市臉書

 

而鄭聚然也還原這件事情原委,提到南庄國中先前接受獅頭山勸化堂,轉介大陸酒商捐助營養午餐60萬元,陸方人士捐贈儀式中要求將布條上的「中華民國」字樣遮蔽,引發熱議,「本人在議會表示『只要南庄國中小朋友福利好,我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但其中的『眉眉角角』,遠超出館長的智商和理解能力」。

 

▼南庄國中日前接受陸酒商捐贈60萬元。(圖/東森新聞)

 

另外,鄭聚然還加碼喊話總統蔡英文,「我想説,只要蔡總統能在她任內,解決中央對苗栗財政統籌分配不公的問題,讓苗栗窮困學童可以有免費的營養午餐吃,我一定會發動學生們,去總統府當面謝謝她。叫她蔡阿姨、蔡姐姐,支持她連任選總統都可以,而讓我叫她什麼都無所謂。」

 

然而,館長看到鄭聚然聲明後,則是在臉書寫下「不知恥近乎神勇?現在又嗆我我是臭錢?天啊!國民黨沒有下限?還要上直播?你甚麼咖?」

 

(封面圖/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幸福城市粉專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造勢5大扣分!館長砲轟韓國瑜:講不出屁話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