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議員要官員離席!韓國瑜怒槓:妳雙重標準

2019/06/03 12: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議會本會期總質詢今天(3號)最後一天,又是韓國瑜凱道初選造勢後回來,民進黨議員質詢砲火猛烈,議員李喬如要市府局處首長閉眼回答反不反對韓國瑜選總統,結果沒人舉手,讓她氣得要所有局處首長離開議會廳,這也讓韓國瑜火了,對李喬如開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高雄市議員(民)李喬如:「反對韓市長,選總統的請舉手。」
 

議會總質詢最後一天,民進黨議員李喬如出招,要局處首長閉眼回答問題。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民) 李喬如:「你們都沒有舉手,你們非常沒有guts跟擔當,所以現在我要質詢的韓市長,跟你們一點關係都沒有,請你們現在離開議事廳。」

 

誰反對韓國瑜選總統,沒人敢舉手,議員砲轟要求局處首長離開,20多人超傻眼,議長緩頰留下三名副市長和秘書長,不過議員和韓國瑜之間砲火也因此,一觸即發。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高雄市議員(民)李喬如:「你剛才說我第一個,沒參加行政院會,你的資料完全錯誤,爭取中央福利補助,絕對不遺餘力,而且今天欠三千多億的錢,也給你了,不是我韓國瑜借的,院長都給你啦,是你民進黨執政二、三十年,高雄市政府,現在根本就沒有錢。」

 

被問沒參加行政院會,韓國瑜反擊,而且一連把前朝問題通通提出。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高雄市議員(民)李喬如:「花10幾億鋪路,一場大雨五千個洞,你為什麼不說,這麼多弊案你為什麼不說,因為你是民進黨,你雙重標準。」
 

兩方吵翻天,韓國瑜臉越來越僵,火氣越來越大。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高雄市議員(民) 李喬如:「包括慶富案,包括善款你為什麼不質詢,因為市長天天想選總統,因為你沒有是非,你盡量講,講了去剪貼,把我變成一個大壞蛋,市長我不要你當王八蛋,你當王八蛋,高雄市民沒面子,你不要當王八蛋,你要好好的做。」

 

不滿民進當議員質詢內容,加上自己的局處首長通通被趕出議事廳,韓國瑜真的火了。

 

高雄市長 韓國瑜:「你講話沒有 ,完全沒有標準,沒有是非,這就是典型民進黨質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砲轟3不要!蔡英文提3不回擊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