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狂喊「庶民總統」主辦籲:重啟核四公投

鏡週刊 2019/06/01 20:26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韓粉狂喊「庶民總統」主辦籲:重啟核四公投

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直攻總統的「庶民韓粉後援會」今(1)日在凱道舉辦「決戰2020 贏回台灣」造勢大會,部分國民黨縣市長、立委、中常委等人都輪番到場贊聲,退休軍公教等團體也前來支持。主辦單位統計,現場湧入40萬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雲林縣長張麗善率全國農會總幹事蕭景田及15名縣議員上台,向群眾鞠躬,拜託支持韓國瑜。她表示,看到雲林女婿備受疼惜、支持,她內心非常感動,因此身為雲林大家長一定要站出來力挺;而雲林是農業大縣,需要真正為農漁民、基層庶民發聲的人,那就是「庶民總統」韓國瑜。

 

▼韓國瑜表示自己已準備好,2020年要承擔所有職位。(圖/東森新聞)

 

張麗善也說,目前國民黨內初選包含韓國瑜在內,一共有4人,無論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每一位都跟她有深交,她希望大家能夠理解,雲林人必須相挺韓國瑜,相信最後若由韓國於出線,絕對能代表基層心聲,帶領中華民國走向2020。

 

國民黨立法委員方面,一共有10人出席,區域立委包括蔣萬安、林奕華、李彥秀、林德福、呂玉玲、陳學聖、沈智慧、陳雪生,以及不分區立委柯志恩、陳宜民。另外,金門縣無黨籍立委陳玉珍也到場。國民黨中常委則有姚江臨、李德維、曾文培、游家富、李昭平、劉大貝等人。

 

▼主辦單位統計,現場湧入40萬人。(圖/東森新聞)

 

民間團體代表方面,有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理事長耿繼文、全國公教軍警全國公教軍警際退休人員聯合總會長劉盛良、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等人到場。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也親自前來。至於國會政黨聯盟則是未派代表上台致詞,不過在韓國瑜開始致詞時,在現場轉播大螢幕上,打出其政黨名稱,相當顯眼。

 

除此之外,今日造勢活動現場,主辦單位也在台上呼籲群眾支持「重啟核四公投」,「把核四公投也拿回去,讓它突破50萬份」,這樣韓國瑜執政才不會缺電、漲電價,也不會漏氣。

 

延伸閱讀

40萬韓粉凱道力挺 韓國瑜:我準備承擔重職,不惜粉身碎骨!
2020中華民國生死保衛 韓國瑜:準備承擔任何職務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40萬藍軍挺韓國瑜 主辦籲群眾「重啟核四公投」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韓粉擠爆凱道!韓國瑜宣布:2020承擔任何職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