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嘉瑜:年輕人挺韓國瑜很丟臉 關鍵曝光

2019/05/29 14: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高嘉瑜:年輕人挺韓國瑜很丟臉 關鍵曝光

國民黨總統初選戰況越來越激烈,參選人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之間的互動備受關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也對此做出分析,認為從民調上可以看出來,年輕人對於郭台銘的喜好度比韓國瑜來得高,直言「要他們說支持韓國瑜,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嘉瑜在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談到「郭韓對決」時指出,不少年輕人認為說出支持韓國瑜「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這從網路上就可看出這種現象。高嘉瑜舉例,像是有的YouTuber會製作諷刺、惡搞韓國瑜的影片,且這類型影片的點閱率都很高,還會成為「發燒影片」的前幾名,這代表他們將韓國瑜拿來當作話題、當作嘲諷的對象,在這種情況下,很少人敢大聲承認「我是韓粉」,比例當然就會降得很低,且「郭台銘是給年輕人一個希望,有些人對政治藍綠沒有偏好,或許郭讓他們覺得真的能夠賺錢,這可能是年輕人喜歡他的一個原因。」

 

▼高嘉瑜分析「網路上怎麼看待郭、韓對決」。(圖/新聞面對面YouTube)

 

 

除此之外,高嘉瑜也表示,韓國瑜近期的政治操作,幾乎都企圖將自己打造成被打壓的形象,「不管是民進黨打壓他,或是在國民黨裡面有一群權貴政治的密室協商,甚至現在國民黨內的『五人小組』都在挺郭台銘」,因此他必須靠韓粉,靠著一場又一場的動員造勢,來營造自己無人相挺、沒有權貴,只能靠韓粉支持的形象,「所以6月1日這個造勢,對他來講非常重要,也是一步非常大的險棋」,大家一定會拿他最近的網路點閱率做比較。

 

▼高嘉瑜認為,當天可能會下大雨,在這樣的情況下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去。(圖/新聞面對面YouTube)

 

 

另,根據《中評社》報導,前桃園縣府民政局長邱德順直言,韓國瑜預計6月1日上凱道誓師,其實就是場「生死鬥」,因為他之前從未在台北舉辦這麼大的造勢,現階段目標為10萬人次,勢必要超越高雄市長選舉時的「三山造勢」盛況,否則韓國瑜的聲勢就會開始往下滑,「韓也一定要在現場唱『哭調仔』,對於人格不斷被抹黑要求平撫」。且韓國瑜若真的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勢必不能再靠「發大財」等口號,要想出更有說服力的政見,如何更成功帶動庶民經濟。

 

(封面圖/高嘉瑜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自比戰鬥機!郭台銘曝:內部民調呈黃金交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