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6/1誓師 朱:勞民傷財、郭:拚經濟不拚造勢

2019/05/28 08:49 字級:
讀稿

韓國瑜6/1要參加韓粉辦的誓師大會,讓黨內正在爭取總統提名的人有些意見。像郭台銘就說,拚選舉要拚經濟,不是拚造勢。朱立倫則認為造勢勞民傷財,希望初選是比政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希望他們能夠超然公正。」

他們指的是國民黨總統提名小組,傳出黃復興黨部抱怨,說五人小組裡有人表面維持公正,卻私下動員挺郭台銘,這爆料影射誰其實很明顯,因為提名小組中有軍系背景的就是副主席郝龍斌,郝龍斌透過聲明稿回應,這是挑撥離間的陰謀論,他和可能參選人們都是好朋友和大家都有保持聯繫。

 

▼郝龍斌透過聲明稿回應,這是挑撥離間的陰謀論,他和可能參選人們都是好朋友和大家都有保持聯繫。(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他們(提名小組)來問我,我再重申一遍,我會說Yes , I do,如果他們經過評估,他們不來問,他們有特定的參選人,我沒有意見,我只是說我一切都是被動,包括6月1日,我被動,包括五人小組來,我被動。」

 

韓國瑜自認是「被動」角色,不管是初選或6/1總統府前活動,但他親自出席又要發表演說,儼然就是選舉造勢。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我覺得用造勢的方式真的是有點勞民傷財,那現在畢竟是黨內初選,大家都是黨內的同志,用這樣子造成很多,很多自己的同志可能要跑好多場嘛,那不需要如此。」

 

▼原本談到韓國瑜都是尊重和祝福,郭台銘、朱立倫態度轉變。(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拚選舉不是拚造勢是拚經濟,我現在到每個鄉下去,握每一雙勞工的手,握每一雙這個攤販的手,握每一雙這個我們從業的最基層勞工的手,我就曉得他們需要什麼,所以我認為是我拚經濟不是拚造勢。」


▼原本談到韓國瑜都是尊重和祝福,郭台銘、朱立倫態度轉變。(圖/東森新聞)

 

原本談到韓國瑜都是尊重和祝福,郭台銘、朱立倫態度轉變,希望用政見較量,畢竟初選就快開打,參選人之間飄出煙硝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六一大會師!旅行社北高一日遊價碼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