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捲過夜風暴 親信:不清楚李佳芬是否知情

2019/05/27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捲過夜風暴 親信:不清楚李佳芬是否知情

資深媒體人吳子嘉日前爆料檢調跟監韓國瑜,發現韓國瑜和現任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常拜訪一位王姓女子住處的畫面,等黃文財離開後,韓國瑜疑似直接過夜。對此,黃文財也出面駁斥,只是一般朋友打麻將,若是有曖昧關係,去年選市長的時候,早就被翻出來了;至於,國瑜的太太李佳芬是否知情,他也做出回應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文財26日出面表示,王姓女子是他的老朋友,是在飯局中介紹給韓國瑜認識的,之後大家常去王姓女子家打麻將,因為韓國瑜在台北農產上班的時間大概有兩種,一種是他晚上半夜三點會去看拍賣,有時候我們去那邊打麻將,可能打到半夜一兩點,結束後就會載他去萬華第一市場上班看拍賣,另外一種就是牌咖夠,「然後我隔天要上班,有時候他們就打到天亮,然後我就先離開」。

 

▼黃文財出面澄清,王小姐是他朋友而彼此只是牌友。(圖/東森新聞)

 

黃文財解釋,王小姐曾經開過書店,之前跟他一起在同一間媒體公司上班,擔任廣告業務,韓國瑜是在北農總經理之前,透過他認識這位王小姐,強調彼此只是牌友。他認為如果真有什麼,選市長的時候早就曝光,為何撐到現在,是有人故意打韓,還是接下來有續集,只能說選舉年,什麼戲碼都可能發生,也難怪韓國瑜已經習慣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爆曾在王小姐家過夜。(圖/東森新聞)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黃文財表示,有LINE韓國瑜,但他卻沒有回,後來才得知他已經睡了,心情應該正常沒有被影響,並不清楚夫人李佳芬是否知情整個事情,但若真有曖昧關係,早就被敵對陣營翻出來。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粉專)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