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年65億財政缺口 韓國瑜認了:可能要賣地

2019/05/25 15:57 字級:
讀稿
明年65億財政缺口 韓國瑜認了:可能要賣地

韓國瑜上任時曾經拋出要在高雄發展賽馬產業,今天出席馬術障礙賽再次表示,希望從這場比賽開始,一步步發展下去。不過過去他曾經批評陳菊賣地變賣高雄祖產,還宣布暫停賣地,面對明年65億財政缺口,他鬆口坦言可能會處理一些抵費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來自哈薩克阿拉木圖馬術特技團,不管是騎手側身懸空在馬旁。還是跨腳站立在兩匹馬上,精湛演出,連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驚艷。


▼韓國瑜盼能在公熊推動馬術活動。(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真的很希望推動馬術,我希望能夠從娛樂,跟觀光這方面著手,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


從上任到現在,想推賽馬產業的決心沒改變,這回馬術比賽,只是起點,剛好可以看看民眾反應,努力實現政見。不過,民眾更好奇韓市長的施政表現,上任後,宣布暫停賣地,結果財政缺口,他也鬆口可能要開始賣地。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明年的財政,大概估計有65億左右的缺口,而這些方面大概就是靠中央補助,一個舉債,一個處理抵費地跟畸零地,如果我們都沒處理,我們也擔心高雄的財政,在明年是完全支撐不了。」

 

▼韓國瑜鬆口,明年財政估計有65億的缺口,必須靠賣地填補。(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賣的是抵費地,或是一些畸零地,因為錢坑這麼大,不處理不行,話題不斷,從媒體專訪稱,已有高雄市長補選接班人選,到市府有前市府高官遙控打韓小組,前高雄市政府秘書處長陳瓊華,直接在個人臉書PO出3張哈瑪星鐵道園區旁,雜草叢生的照片,要韓國瑜記得除草,登革熱不會管你在忙,要選總統還要指定人接市長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怎麼會,我們今天早上養工處就開始處理了,好不好,不要抓到一個小點窮追猛打,感受一下高雄這幾個月,一片欣欣向榮的氛圍,不要一天到晚唱衰高雄。」


▼陳瓊華PO出哈瑪星鐵道旁的雜草照,要韓國瑜記得除草。(圖/翻攝自陳瓊華臉書)

 

韓國瑜也不是省油的燈,回擊對方,不要抓到一個小點窮追猛打,對高雄沒幫助,看來2020總統選舉結果出爐前,藍綠兩黨,激烈攻防,還有得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綠若都分裂 韓國瑜:柯P會一枝獨秀成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