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罵王世堅垃圾?柯文哲:下次我會盡力忍住

2019/05/21 17: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20日)在議會面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質詢時,脫口說出「垃圾」,事過一天,柯文哲表示,自己也不是罵,只是「看到什麼說什麼」,事後還在臉書上發文,讓外界猜測,就是在暗指議會上所發生的失言風波。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柯文哲昨天到議會專案報告雙子星案,大柯黑王世堅當場痛批柯文哲是俗辣,但柯文哲竟在結束回答後,突然冒出一句「垃圾」的台語,引起軒然大波,對此,柯文哲近日接受記者訪問時,被問到是不是真的有罵「垃圾」,他回應:「沒有啦!也不是罵,看到什麼說什麼。」至於王世堅要求向台北市民道歉,柯文哲笑著說:「誰理他!」

 

▼柯文哲疑似脫口罵王世堅垃圾。(圖/東森新聞)

 

事後,柯文哲在臉書及IG上貼出一張寫著「批評別人,自己也不會變好」的圖片,並表示:「我常常會碎碎念,也不知道自己講了什麼,但是罵別人自己也不會變好啦,下次我會盡力忍住。」雖然沒有講明是針對什麼事,但依然被外界猜測是議會失言風波。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力挺:「罵別人自己也不會變好,但是看你罵人我心情會變好」、「會覺得你失言的,大概也不是什麼好東西」、「當市長沒有義務要接受無止盡的低級羞辱」、「那個不是批評,是誠實啦」、「忍無可忍,無須再忍」、「看到什麼說什麼,說實話錯了嗎」。

 

▼柯文哲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抨擊:「幾歲的人?多高官的人了?還不清楚自己說了什麼」、「每次罵完以後就這樣說,都說好幾次了啦」、「 身為市長,在議會質詢時這樣罵議員,我認為是非常不恰當也有失身分的行為,在什麼位置上就請要有符合那個位置的發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020選不選總統?柯文哲:該準備的還是準備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