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為何選前挺韓國瑜?苦苓爆內幕 網:館長快告

2019/05/16 22: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館長為何選前挺韓國瑜?苦苓爆內幕 網:館長快告

館長陳之漢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前,公開表示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但近日卻改口為「支持韓國瑜」一事道歉,對此,十分關注韓國瑜一舉一動的知名作家苦苓爆料,其實館長力挺韓國瑜是有原因的,一席話引起PTT鄉民討論,更有不少網友直呼:「館長快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館長選前支持韓國瑜,還曾和對方合體直播,但選後認為韓國瑜表現無法達到期待,加上韓粉不斷攻擊,讓館長火大,連日直播開砲韓國瑜,更對全台灣民眾道歉,強調「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讓粉絲紛紛直呼館長正式從韓粉變韓黑。

 

▼館長原本支持韓國瑜,後來又向選民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 飆悍館長)

 

 

對於館長砲轟韓國瑜一事,苦苓昨(15日)在《鄭知道了》驚爆:「在他(館長)訪問韓國瑜之前,某某黨送錢去給他,不是你們這個黨(用手拍了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的肩膀),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收,但是他就改口了,跟著韓國瑜講高雄又老又窮、高雄新崛江怎麼樣不能看,然後一炮而紅。」

 

▼苦苓驚爆館長力挺韓國瑜的原因。(圖/翻攝自《鄭知道了》)

 

「中間送錢給他,然後叫他支持韓國瑜,然後韓國瑜紅了,啊他現在反悔了,覺得韓國瑜騙了他,所以我合理的懷疑,他為什麼去捐50萬給高雄市,沒事你捐50萬你怎麼不捐給別的地方捐給高雄市?」苦苓直言:「我合理懷疑這50萬就是當初人家給他的錢。」

 

接著,苦苓還大讚館長是個重情、重義、不貪財的人,推測館長想法應該是:「既然我事情幫你辦成了,但是現在我要翻臉了,錢我不拿,還你。」同時,苦苓也呼籲館長,不需要向全台灣人道歉,只需說出當初是哪個黨的那個人拿錢給你,大家就知道韓國瑜是什麼人了。

 

▼苦苓驚爆館長力挺韓國瑜的原因。(圖/翻攝自《鄭知道了》)

 

苦苓一席話在PTT上引起討論,不少網友都抨擊:「是以為館長不會開吉嗎」、「拿不出證據就等著被館長告吧」、「造謠者應該要踢到鐵板了」、「通告費夠賠給阿館嗎」、「支持館長提告」、「苦苓講的話還有人會信嗎」、「沒證據就亂講話」、「空口說白話,真不應該」。

 

(封面圖/翻攝自飆悍臉書、《鄭知道了》)

 

 

【往下看更多】
館長韓粉轉黑!662字直播道歉:活到40歲最屈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