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跟「郭台鳴」對談 郭董評韓:聰明絕頂

2019/05/15 21: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跟「郭台鳴」對談 郭董評韓:聰明絕頂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上網路節目,跟藝人郭子乾所扮演的假郭台銘對談,過程妙趣橫生,節目中郭台銘評價韓國瑜是聰明絕頂,勸他做出正確決定,而郭董也表示,未來有機會跟後悔挺韓國瑜的網紅館長碰面。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上網路節目,跟藝人郭子乾所扮演的假郭台銘對談。(圖/翻攝自YouTube Yahoo TV一起看

 

藝人郭子乾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政治在改革,政治在改革,一直在改,一直在改。」

 

經濟腿成了郭董招牌,一次不夠再來一次。

 

藝人郭子乾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民主經濟,民主經濟,我要當總統,台灣經濟66666。」

 

真假郭台銘對談,聊嚴肅議題反而呈現一種幽默感。

 

藝人郭子乾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你們可以不喜歡我,但是這個國家需要我,(哇,我說你說的比真的郭台銘還好。)當然好,因為我是『郭台鳴』嘛。」

 

郭董力求跟網路世代連上線,突破韓流,拿下初選。

 

▼郭董也表示,未來有機會跟後悔挺韓國瑜的網紅館長碰面。(圖/東森新聞)

 

藝人郭子乾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郭董認為韓國瑜是聰明絕頂,為什麼?)他的聰明才智做的決定,我想2020年,我覺得最重要的關鍵因素,就是在我們韓市長,他的一念之間,(郭董他說的一念之間,就是請韓市長你留在高雄。)沒有,沒有,沒有,(然後我來代表國民黨出來。)」

 

給同黨同志,帶有勸退意味的正面評價,而對敵陣營就不必那麼客氣。

 

▼去年大力助韓當選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更轉而支持郭董,聲稱不願當詐騙集團共犯。(圖/東森新聞)

 

藝人郭子乾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蔡總統,郭董給她的4個字的成語叫做黔驢技窮。)民主進步黨要改成,民主退步黨,(柯文哲,柯P,郭董給他的是心口不一。)他心所想的是要選大位,那嘴巴就不敢說出來。」

 

郭台銘近期大量曝光,成功擠壓韓國瑜版面,去年大力助韓當選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更轉而支持郭董,聲稱不願當詐騙集團共犯,重挫韓陣營士氣,網紅館長也公開後悔曾經挺韓。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會想要去跟館長聊一聊嗎?)都有機會,都有機會。」

 

郭台銘一一拔樁,除了努力接地氣,更挾著拚經濟的實力跟國際貿易經驗,成功跟韓國瑜做出區別。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Yahoo TV一起看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