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痛批落跑選總統 韓:價值觀相同疑誤會

2019/05/15 16:22 字級:
讀稿
館長痛批落跑選總統 韓:價值觀相同疑誤會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去年在選舉前和韓國瑜直播拉抬聲勢,不過現在他卻直播,向投韓國瑜的選民道歉,說這是他活到40歲最屈辱的一件事,因為他覺得韓國瑜要選總統,違背了承諾,而資深媒體人董智森也為前縣長楊秋興,因為改挺郭台銘遭韓粉圍剿叫屈,批多數的韓粉是垃圾,對此韓國瑜懷疑是1450的網軍在搞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開直播,向投韓國瑜的選民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陳之漢:「活到現在40歲了,這個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件事情,也真的對不起台灣人,對不起高雄人,真的不好意思。」

 

館長陳之漢在直播裡向網友道歉,只為了他九合一選舉時支持了韓國瑜,但是韓國瑜現在要去選總統了。

 

館長陳之漢:「針對韓國瑜會不會落跑,這件事情,他走人,那時候有點替他背書的感覺,再次的跟全台灣的所有觀眾朋友致歉道歉,也枉費你們相信館長。」

 

而市長韓國瑜則低調的回應,感謝館長過去的支持。

 

▼韓國瑜認為真正的韓粉是理性能包容不同意見。(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概在去年我上過他一次直播,相談甚歡,大家聊得很愉快,同樣的價值觀,對台灣社會也有同樣的關懷,那我不理解為什麼這樣,但是我還是要再一次感謝他捐了50萬給高雄,這些弱勢族群,我們非常非常的感謝。」

 

另外針對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表態挺郭台銘,而遭到韓粉圍剿後,資深媒體人董智森怒嗆多數的韓粉是垃圾,為楊秋興抱不平,韓國瑜則質疑這些人是否是真的韓粉。

 

▼前縣長楊秋興,因為改挺郭台銘遭韓粉圍剿。(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想是指一些非理性的,而且有惡意攻擊的,甚至有人以黑函,當飯吃、當做工作來做,我猜董智森先生可能意思是指這些,現在俗稱為1450的網軍,其實大多數支持韓國瑜都是非常理性,而且都希望台灣社會,會越來越好的。」

 

韓國瑜認為真正的韓粉是理性能包容不同意見,他也對這種惡意的攻訐,感到相當困擾。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