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質詢成小學堂 韓冷請官員代答、議長怒嗆綠

2019/05/13 21:3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再戰綠營議員,民進黨議員提出小學堂式問題考韓國瑜,激怒韓國瑜,起手式都是請官員代答,他再補充,綠營議員不甘遭冷處理,連串砲轟,最後連議長都忍不住加入戰局,為韓國瑜抱不平,嗆聲民進黨的問政品質如何能當議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議員今以小學堂式問題質詢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請問哪一部電影曾在高雄取景?」

 

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請市長回答。」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文化局王代理局長回答。」


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市長你真的是從頭到尾,都不想回答我問題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這種態度要怎麼回答,議長,你這種態度要怎麼回答問題。」

 

高雄市議會周一的總質詢民進黨的林智鴻,丟出連串的基本題考韓國瑜,原本採冷處理的韓國瑜被問到冒火。


▼韓國瑜採冷處理,隨後即被議員問到冒火。(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高雄最北邊的行政區,哪一區請市長回答。」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請民政局長回答。」


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高雄共有幾個行政區,請市長回答?」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想這個我們請,這種問題,我不是小學生,我知道答案,我知道三十八區,二百七十七萬人口,但是你這個模式。」

 

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不是市長,我還是要重申,我沒有要刁難你的意思,我很尊敬你我也很尊敬議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但是你們用這種方式把我當小學生,當成法庭,我不能接受這種模式,我不接受。」


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你不可以違背議會質詢的辦法,你不可以去限定我的模式,難道我每天給你拍手鼓掌,歌功頌德,像共產黨一様鼓勵正襟危坐嗎,不須要嘛,這是民主社會,我有質詢你的權利,您要回答。」


▼國民黨的議長看不下去,出面幫韓國瑜重砲回擊議員。(圖/東森新聞)


五十分鐘的基本題考下來,國民黨的議長也忍不住的重砲回擊。


議長許崑源:「你這是在做什麼議員,像你這種問政品質。」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議長我們時間可不可以暫停,那種品質你看看?」


議長許崑源:「這就是你們民進黨問政的品質。」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我們有發言的權利,在民主社會,議長可不可以時間暫停,時間耽誤一分鐘了。」

 

議場內小學堂考題攻防下來,雖然激烈,卻少了市政議題的發揮空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專訪透露漫威找 高雄市新聞局:前漫威成員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