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韓國瑜斷言:2020柯P最有希望

2019/05/13 19:13 字級:
讀稿
獨家/韓國瑜斷言:2020柯P最有希望

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2020總統大選有許多獨到觀察,首先是對檯面上的人選,他最看好柯P,斷言一定會選,也最有希望,還形容柯P「一面佈局,一面保持微笑」,針對郭台銘,韓國瑜讚美郭董有「很多特質」,但也點出「做生意跟治理國家絕定不一樣」,另外他解釋之前痛批國民黨,是「恨鐵不成鋼」,而對綠營慣用的抹黑與告急,則回敬說,民進黨如果不抹黑,就不會選選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談到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表示最看好柯P。(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斷言柯P一定會出來,一定會出來,柯P勝算是很高的,而且是最高的,我們先把話就先講到這裡 ,現在整個狀態來講,其實不是民進黨一片大好,也未必是國民黨一片大好,是柯P的情勢一片大好,我覺得現階段是這個樣子,而且我也覺得柯P一定非常積極地在布局,而且一面布局,一面保持微笑。」


至於郭董,韓國瑜坦言,對方宣佈參選時機有些敏感,但他們彼此欣賞,不過也不忘提醒,從政跟做生意很不一樣。


▼韓國瑜認為,柯P一定會出來選總統,且勝算很高。(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然最後我們瞭解一些事情,可能心理面產生一點變化,像我太太講的那句話等等,可能我們了解一些事情,但是這些事情現在都已經過去了,我們不想再去探討了,他(郭台銘)有很多特質,但他也要克服很多事情,但做生意跟治理國家絕定不一樣,做生意成吉思汗,贏成王敗寇,從事政治,弱族群是非常重要的。」


韓國瑜也解釋,之前批國民黨有一些批判,是希望國民黨能加速改革,至於綠營對他展開的強力抹黑,則是早就在意料中。


▼韓國瑜也提醒郭台銘,政治與做生意很不一樣。(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覺得國民黨再不改,再不培養人才,再不提出新的論述,再不改頭換面,國民黨有可能被選民唾棄,這個叫恨鐵不成鋼,這不叫惡意攻擊,你看它民進黨選舉,有一個脈絡,就是我們要愛台灣,選舉到了全部一起喊,我們要全部團結起來,台灣人再給我一次機會,開始掉眼淚就代表選情危險了,你去看這五個動作就代表,民進黨要開始選舉了。」

 

面對2020複雜局勢,韓國瑜強調看事情要能穿透,也再次展現個人獨特的政治魅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綠質詢成小學堂 韓冷請官員代答、議長怒嗆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