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酸麻煩製造者 賴清德:有的話也是中共扣帽子

2019/05/13 10:48 字級:
讀稿

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積極爭取民進黨總統初選勝利,12號晚間從日本返台抵達高雄小港機場,超過上百名支持者熱情接機。對於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酸他是麻煩製造者、已經被邊緣化,賴清德毫不客氣反嗆,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人稱他是麻煩製造者,「如果有的話,這是中共的政權,郭台銘先生的麻煩是他自己造成的,沒有人有辦法製造麻煩給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賴清德從日本返台抵達高雄小港機場,超過上百名支持者熱情接機。(圖/東森新聞)

 

結束旋風訪日行程,12號晚間9點多,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抵達高雄小港機場。

 

賴清德支持者:「賴清德,加油。」

 

來自高雄、台南等地民眾,超過上百位接機,有人送花,還有美國華僑特別延後班機時間,坐著輪椅也要來幫賴清德加油打氣。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我一定認真打拚,完成挺民主的程序,而且有信心一定可以得到最後的勝利。」

 

▼賴清德毫不客氣反嗆,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人稱他是麻煩製造者。(圖/東森新聞)

 

訪日行程看來非常滿意,有信心打贏初選,不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似乎覺得還不夠,直批賴清德是trouble maker。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人稱我是麻煩製造者,如果有的話,就是中共的政權而已,其實郭台銘先生的麻煩是他自己造成的。」

 

賴清德毫不客氣回擊郭台銘,就連最近藍綠兩黨吵得沸沸揚揚的自經區,他也有話要說。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酸賴清德是麻煩製造者、已經被邊緣化。(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與其在某一個城市或者是某一個港口,設立自經區比較好,還是將台灣整個國家打造為全國自經區比較好,我改善台灣的投資環境,解決水電、土地、人力、人才種種問題,在中美貿易衝突的時候,也是歡迎台商非常好的契機,我也推出政策。」

 

評論對手語調平和,卻不失攻擊力道,細數當行政院院長的日子裡有哪些戰績,就是要讓自己在黨內初選站穩腳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