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總統初選若未過 也不續任鴻海董事長

中央社 2019/05/11 14:5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郭台銘:總統初選若未過 也不續任鴻海董事長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示,雖然在鴻海新任董事候選人名單之列,但他百分之百不會續任董事長,如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未出線,他也不會回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宣布參選總統的郭台銘今天出席永齡健康基金會舉辦的「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週年記者會」,他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鴻海新任董事長人選交由董事會決定,自己則百分之百確定不會回去擔任董事長,如果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未過也不會回去了。

他強調,政治除了為經濟服務外,也必須替健康服務,他已有初步的醫療健康服務構想,但現階段還必須多聽、多看、多學,相關政策並非5分鐘就可以講完。

 

郭台銘指出,如果他是中華民國總統,將規劃一個5至10年的大目標,現在大家在討論健保費不足,逐年縮減醫療費用,醫生很辛苦,甚至淪為血汗醫院。他希望能將國民健康醫療列為未來施政的重要任務,目標是10年內能讓癌症成為慢性病,甚至就像感冒一樣在家吃藥就能治療的疾病。

 

因應美中貿易戰,台灣醫療科技如何抓住機會與美國的創新科技結合,郭台銘表示,在新藥、醫療臨床合作方面,由於華人與美國基因不同,台灣可以扮演華人基因研究的重心,是台灣的機會點,他已與美國重量級健康投資界接觸,期望將台灣打造成研究平台。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