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質詢狂跳針!坐站18次怒了:想讓我漏氣

2019/05/09 21:4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議會備詢,民進黨議員康裕成要韓國瑜即問即答,就看到韓國瑜短短10多分鐘,一下站一下坐,坐坐站站有18次,韓國瑜甚至還側身一度不想起立,在面對橋頭科學園區問題時,更是一連8次要經發局長回答,完全自己不回應,韓國瑜事後說,議員一連串設計,就是急著讓他漏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到議會備詢,事後回應議員根本就是急著讓他漏氣。(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高雄市議員(民)康裕成:「你能夠勇敢像個男子漢,自己回答一個問題。」

 

質詢完,幾名民進黨議員走向韓國瑜要握手,正在氣頭上的韓國瑜拒絕,他起身要解釋,講沒兩句議員集體走人。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高雄市議員(民)康裕成:「謝謝康裕成議員,各位議員關切,這四個月來我當高雄市長,覺得做很開心的事情,就是市民朋友光榮感。」

 

韓國瑜邊講,臉上冒3條線,不過這還不是韓國瑜接受質詢最尷尬的事。

 

▼幾名民進黨議員走向韓國瑜要握手,正在氣頭上的韓國瑜拒絕。(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高雄市議員(民)康裕成:「市長,請回答,台糖它占百分之幾呢?請回答(韓國瑜:我們請經濟發展局副局長回答。)」

 

議員即問即答,每講一兩句就要韓國瑜接話,就看韓國瑜一站一坐,才坐著沒幾秒又要站起來。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高雄市議員(民)康裕成:「你知道這個橋頭科學園區,對我們高雄的重要性是什麼,請你回答(韓國瑜:我們請經濟發展局副局長回答)你還是不知道就對了,那不用回答,請經濟發展局副局長回答。」

 

高雄市長 韓國瑜:「急著要讓市長漏氣的心情大於建設高雄的心情,怎麼樣能夠讓市政府的團隊漏氣,這樣一個迫切感,超過對高雄市未來整個經濟發展的遠景。」

 

議員問橋頭科學園區,質詢10多分鐘,韓國瑜總共坐坐站站18次,質詢完韓國瑜也火了。

 

高雄市長 韓國瑜:「到最後連我要回答的時候都不聽,好像達到他們設計的目的。」

 

▼議員康裕成要韓國瑜即問即答,短短10多分鐘,韓國瑜就坐坐站站有18次。(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民)康裕成:「做為一個男子漢,你至少有種吧,至少有一題你可以回答吧。」

 

高雄市長 韓國瑜:「所有的質詢只有一個答案,只要我是民進黨通通沒事。」

 

高雄市議員(民)康裕成:「現在他加入民進黨,還來得及,看我們會不會這樣問他。」

 

綠營議員轟一問三不知,韓國瑜卻認為是被一連串設計,刻意刁難,雙方火氣從議會內蔓延到議會外,接下來還有總質詢,韓國瑜恐怕坐如針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慘了!蔣萬安爆韓粉不理性 韓國瑜說話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