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了!蔣萬安爆韓粉不理性 韓國瑜說話了

2019/05/08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慘了!蔣萬安爆韓粉不理性 韓國瑜說話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8日)與其他立委聊天談到,「現在當然韓聲勢還是好一點」,基層聽到7成支持韓國瑜,「支持韓的都是比較沒理性,也說不出來為什麼支持他」,這段對話由於現場麥克風沒關,因此對話遭到立法院議事轉播系統錄下後流出,網友紛紛驚呼「吃了誠實豆沙包嗎」。對此,韓國瑜也說話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蔣萬安稱韓粉不理性畫面流出,韓國瑜說話了!圖/蔣萬安臉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跟李彥秀在主席台旁閒聊,卻疑似忘記關麥克風,導致對話全被錄下來。蔣萬安表示「現在當然韓國瑜聲勢還是好一點」,稱自己目前聽到基層有7成支持韓,李彥秀也附和他的說法,直言「我聽到的也是這樣」,沒想到下秒蔣萬安竟脫口而出「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還說「他(指韓粉)也說不出為什麼支持他(韓國瑜)」。對此,韓國瑜受訪時淡定回應,先是稱讚蔣萬安「帥氣又有內涵,各方面也都可圈可點」,直說自己一直很敬佩蔣萬安,而且蔣萬安也立刻火速澄清,所以尊重對方言論。韓國瑜表示:「我跟他還是非常好的朋友」。

 

▼蔣萬安稱韓粉不理性畫面流出,韓國瑜說話了!圖/沃草 Watchout臉書

 

▼蔣萬安稱韓粉不理性畫面流出,韓國瑜說話了!圖/東森新聞

 

蔣萬安也隨即澄清,表示「完整談話是要呼籲部分過激的支持者保持理性,才能讓韓的高支持度維持到大選」,強調韓國瑜是目前聲勢最高的參選人,希望韓粉要響應著韓市長「愛與包容」的理念,不要有少部分理性的言論,自己也希望韓國瑜能夠維持聲勢,直到初選、2020大選,這才是原意,也是基層地方支持者的心聲。不過蔣萬安的臉書馬上被灌爆:「委員加件外套吧,韓流馬上就到」、「你憑什麼說我們支持韓國瑜是不理性的?你說啊,你說啊」、「這就是國民黨權貴的嘴臉!蔣萬安你不要以為你姓蔣就有什麼了不起」。

 

▼蔣萬安稱韓粉不理性畫面流出,韓國瑜說話了!圖/東森新聞

 

▼蔣萬安稱韓粉不理性畫面流出,韓國瑜說話了!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焦糖哥哥真的怒了!忍好久 說重話轟韓國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