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韓粉專攻擊藍營議員影片 出現綠議員LOGO

2019/05/07 19:59 字級:
讀稿

2020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網路上攻擊PO文滿天飛,高雄市友韓市議員邱于軒指控,近日遭到「朕治腦殘中心」粉專攻擊,同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更在臉書爆料,這個粉專PO的邱于軒質詢畫面,有民進黨籍議員簡煥宗服務處的LOGO,兩人指控簡煥宗服務處就是黑韓的基地,簡煥宗回擊邱于軒不只一次散佈假消息,還原這段影片是他拍的沒錯,不過他是PO到政治網紅陳柏惟的臉書,可能因此被轉發,雙方互槓砲火猛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朕治腦殘中心」粉絲專頁,PO出的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質詢的片段(圖/翻攝自朕治腦殘中心臉書)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現在就麻煩文化局長,就剛才那個歌手是誰,文化局長請作答。」

 

「朕治腦殘中心」粉絲專頁,PO出的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質詢的片段,諷刺她質詢時搞不清楚狀況,但是卻被眼尖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發現,側錄影片的後方竟然出現,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煥然一新的LOGO。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所有攻擊(我)的風向,都是從一個叫做,朕治腦殘中心的網站上來的,那我仔細再發現,原來攻擊我的影片,就是在簡煥宗議員服務處這邊錄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發現,側錄影片的後方出現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的LOGO(圖/翻攝自朕治腦殘中心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有網友說,影片呢,於是,這是我個人的臉書帳號,我就把影片給PO到陳柏惟的臉書上面。」

 

簡煥宗拿出證據,說這段影片原來是4月15號時,他在政治網紅陳柏惟的PO文,留言處PO上的影片,這個Jimmy就是他私帳號,換句話說,這段影片可能遭人利用,簡煥宗還原事發經過,但對手步步進逼。

 

▼「朕治腦殘中心」粉絲專頁小編也PO出聲明(圖/翻攝自朕治腦殘中心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你認為不能霸凌你的小孩,為什麼你可以要求你的粉絲,去霸凌國民黨籍的議員。」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邱于軒捏造事實,散布假消息,已經不只第一次。」

 

藍綠議員互槓,各說各話,「朕治腦殘中心」粉絲專頁小編也PO出「如果我有拿蔡英文和簡煥宗的錢,一千份雞排沒問題。」2020大選還未開戰,網路上藍綠攻防已經短兵相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下個抹黑韓冰? 王世堅發火:那會人神共憤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