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一代女神曝光!甜笑吃冰露水蛇腰 高嘉瑜驚:我過氣了

2019/05/06 16: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新一代女神曝光!甜笑吃冰露水蛇腰 高嘉瑜驚:我過氣了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之前台南立委補選時,表示如果支持的郭國文順利當選,為了感謝議員高嘉瑜南下助選,要請她到台南吃遍小吃,而高嘉瑜的台南美食之旅也在昨(5日)展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6日)也特地到場做陪,不過,最引人注意的是,林俊憲的女助理在直播中曝光,甜美外貌讓不少網友直呼:「新一代女神!」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嘉瑜昨天到台南吃美食,第一站就到知名的阿江鱔魚意麵,並透過臉書直播全過程,有港湖女神之稱的她到台南依然人氣不減,不少民眾都爭相和她合照,議員蔡筱薇也到場相陪,高嘉瑜還獻唱一首「小薇」,現場氣氛十分歡樂。後來,由於林俊憲有事離開,便由他的助理陪同高嘉瑜到泰成水果行吃甜點,而女助理現身後讓眾人驚呼不已,因為25歲的助理擁有超甜美外貌,就連高嘉瑜看了都忍不住說:「我已經是過氣的鄉民女神了!」

 

▼林俊憲的甜美女助理引起關注。(圖/翻攝自高嘉瑜直播)

 

高嘉瑜與女助理的互動也讓網友笑翻,高嘉瑜先是大讚女助理「怎麼那麼瘦」、「這水蛇腰耶、太誇張了」等,還開玩笑說林俊憲平時都虐待助理,才讓助理瘦到皮包骨,後來兩人共吃一碗水果冰時,高嘉瑜更說:「(助理)湯匙拿著,只吃了一口就沒再吃,一直叫40歲的多吃一點,然後自己都不吃,這樣不行,母湯!」

 

▼林俊憲的甜美女助理引起關注。(圖/翻攝自高嘉瑜直播)

 

網友看了影片都直呼:「也太正了吧」、「根本女神」、「助理太犯規了」、「要暴動了啦」、「高嘉瑜跟妹妹都好可愛」,不過,網友依然大讚高嘉瑜:「嘉瑜姐姐好可愛」、「看起來還是18歲」、「議員甜美、俏麗、人緣超棒」、「高嘉瑜最正」、「永遠的女神啦」。

 

▼高嘉瑜和賴清德合體吃台南美食。(圖/中央社)

 

另外,高嘉瑜今天在台南市區米糕店開網路直播時,賴清德也受邀出席,一起介紹台南美食、月老廟等特色,期間,高嘉瑜還開玩笑地說:「我現在比你還紅,要不是還沒滿40歲,不然我就出來跟你選總統!」更追問:「我如果出來選,你會跟我初選嗎」,賴清德秒回:「一定會,而且希望能走完這個程序!」箇中含意讓旁人聽了都忍不住大笑。

 

(封面圖/翻攝自高嘉瑜直播)

 

 

【往下看更多】
黃捷質詢韓國瑜翻白眼爆紅 網封:新一代女戰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