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增人力、開IG打延長賽 黨政人士:團戰不利賴

2019/05/05 11:19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總統初選進入延長賽,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團隊挑戰新嘗試,開設Instagram帳號,也拍影片讓大家看看賴清德私下的一面,不過有黨政人士分析,蔡英文的戰隊是總統級,賴清德一時之間難以趕上,打團體戰可能會居下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團隊新嘗試,拍影片讓大家看他私下的一面(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本身我很喜歡棒球,所以除了小學有打棒球以外,一直都在看棒球比賽。」

 

邊走邊聊棒球,但賴清德說的可能也是初選,還把字體放大。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那是一個很公平的比賽,你即使是強打者,你也只有一次的機會。」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開設Instagram帳號(圖/翻攝自賴清德Instagram)

 

賴陣營搞行銷,FB放上片段,想看完整版請到新開張的IG。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以前喜歡波士頓紅襪隊,後來王建民加入洋基之後,就成為洋基的球迷,但現在我又回到紅襪隊,因為林子偉在紅襪隊,所以我很關心紅襪隊賽況,更關心林子偉有沒有辦法上大聯盟。」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努力在網路上提高自己聲量(圖/翻攝自賴清德Instagram

 

無腳本,隨機亂聊,讓支持者看看賴清德私下的一面,但想遇到野生的賴清德可沒這麼容易。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前會跑跑步機,有跑步機就跑跑步機,(聽說在外面跑步,就會變握手會?)哈哈哈,我曾經想要到公園或是學校去慢跑,都沒有辦法,因為會碰到很多好朋友。」

 

努力在網路上提高自己聲量,不過賴團隊面對的對手可是總統級陣容,除非主帥間直接過招,否則只靠小編群,賴清德只會逐步被甩在後頭。

 

(封面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