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拱韓國瑜選總統!韓粉成立後援會、杏仁哥力挺

2019/05/04 15:39 字級:
讀稿

為了拱韓國瑜參選總統,國民黨中央委員,現在成立北部地區第一個韓國瑜後援會,還找來超級韓粉杏仁哥參加活動,但如果韓國瑜現在要參加初選的話,必須就要繳交500萬元登記作業費,這筆錢該怎麼出,韓粉們也不擔心說一定會幫他募款。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粉們現在為了拱韓國瑜選總統,特別成立後援會。(圖/東森新聞)

 

韓粉:「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

 

喊著韓國瑜加油口號,韓粉們現在為了拱韓國瑜選總統,特別成立後援會,還找來超級韓粉杏仁哥增加人氣。

 

韓粉:「來!123。」

 

韓粉們雖然熱情,要拱韓國瑜參選,但現在依照國民黨內規定,如果參選人要參加初選的話,就要繳交500萬元登記作業費,韓國瑜要怎麼交,韓粉早就幫他想好了。

 

韓粉 杏仁哥:「這500萬喔,錢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可不可以進入我們的初選,然後可以順利被徵召。」

 

不擔心500萬登記費,但如果要選,那韓國瑜是要帶職參選呢,還是要辭掉市長職務。

 

▼韓國瑜要怎麼交500萬元登記作業費,韓粉早就幫他想好了。(圖/東森新聞)

 

韓粉 杏仁哥:「不需要啊,現在大家在拱他,他還是忙於高雄市的市政啊,這一種人這麼棒,為什麼大家還要卡他?」

 

選總統要不要辭市長,支持者或許有不一樣的看法,但這場活動明明說是要挺韓國瑜,但看看現場這氣氛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東森新聞記者 羅旺哲:「與其說是韓國瑜首場後援會成立,但來看看現場,更像是候選人參選立委的造勢活動。」

 

打著韓國瑜的招牌,但看看現場,有意角逐立委的參選人,名字卻比韓國瑜更大、更顯眼,用意為何,明眼人都知道,但事實上,韓國瑜現在藍軍當中,還是唯一的活招牌嗎?光是汐止這個地區,藍營就有3位競爭者,除了打韓國瑜牌之外,往上看看,還有這一位打著連勝文牌,多少呈現藍營內部競爭氣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