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兄弟情!瑜亮情結!郭韓麻辣發言暗自較勁?

2019/05/04 11:31 字級:
讀稿

2020總統大選,藍營喬不定人選。郭董跳出來,支持者原本還認為「郭韓一家親」,但現在看來,還是感受到兩人終須一戰的氣氛。韓國瑜1號演講時,突然提到郭董,說郭媽媽標會10萬,贊助他創業;而自己卻只有媽媽給的500元。隔一天,郭董就在美國,批評韓國瑜訪問港澳時,見了中聯辦官員。兩人是真兄弟,還是演變成瑜亮情結。選戰還沒開打,雙方似乎已經在暗自較勁。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郭董與韓國瑜雙方似乎已經在暗自較勁。(圖/東森新聞)

 

記者vs.鴻海董事長郭台銘(4.26):「(郭董會和韓國瑜合作嗎?)一定 ,(郭韓配嗎?)不是什麼配。」


台風對上韓流,藍營支持者心中的畫面,是郭董、韓國瑜當初一起啃玉米,你儂我儂,想像著郭韓一家親,但現實是如此嗎?

 

高雄市長 韓國瑜(5.1):「昨天我跟郭台銘董事長開會,經濟發展會 ,他站起來講,他媽媽給他10萬塊錢,他就開始創業,變成台灣首富,我在旁邊我就不好意思,我18歲的時候,我媽媽給我500塊錢,他媽媽給他10萬,然後我500元去讀軍校。」


談及年少時期,他和郭董都是靠母親資助,10萬、500元,做出明顯對照,韓國瑜事後解釋,郭董是創業,他讀軍校,無法相提並論,但人在美國的郭董馬上回擊,主攻台灣主權。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5.2):「台灣不是香港,當初韓國瑜去中聯辦,我是反對的,中聯辦我理都不理。」


▼兩人隔空互槓,一個說創業資金,一個說中聯辦。(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完全尊重郭台銘董事長的評論,高度的尊重。」


韓國瑜不想再捲入風暴,但怎麼看,雙方麻辣發言是在隔空較勁。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鄭世維:「把它看成是良性的競爭,也不要講說,加油添醋去把它講說這是惡性的一個鬥爭。」


回顧3月,一人主政一人主商,幫高雄拚經濟,郭董宣布參選後,氣氛似乎演變成兩人終須一戰。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4.26):「在我的心目中他是我的兄弟,他是我的英雄,絕對永遠不會抹滅,你們不要再見縫插針。」


依舊是鐵打兄弟,還是有瑜亮情結,各界霧裡看花,也印證政局的詭譎多變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