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赴白宮談參選 川普:這工作不好做

2019/05/02 16:40 字級:
讀稿

宣布參選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前進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會後他接受媒體訪問,說提到自己要參加總統大選,川普給他的過來人心得是,「這工作不好做」。郭董也表示如果有機會領導台灣,絕對要當和事佬,而不是麻煩製造者,重申美、中、台要尋求的是「三贏」策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訪問白宮,和美國總統川普,在橢圓辦公室談了約一小時,同樣是商人從政,聽到郭董要選總統,身為過來人川普這樣說。


▼郭台銘訪問白宮與川普會談一小時。(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他說站在朋友的立場,他告訴我說這是個很辛苦的工作,你要加油,但我回他說,我說總統先生,我如果當選的話,我會維持和平,對美國也是,符合美國最大利益的台灣的總統。」


總統位子不好坐,但郭董顯然鬥志高昂,他說如果有機會領導台灣,絕對把和平擺第一。


▼郭台銘說,川普告訴他總統是個辛苦的工作,要加油。(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說我要做的是,一個peace maker,不是一個trouble maker,我說對你美國最大利益,就是說如果台海發生危機,那你美國要不要捲進來,美國捲進來,我想這不符合美國利益的。」


郭董還強調美、中、台三方,有各自努力的目標,不只雙贏更要「三贏」。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跟大陸發展和平,跟美國發展經濟,我覺得這是命運要靠自己,我希望大量的,到美國來投資,所以跟我演講一樣,台灣獲利美國達標,達這個標,我剛不是考你們嗎,中國的轉型成功。」


▼郭台銘也告訴川普,他若當選總統,絕對把和平擺第一。(圖/東森新聞)

 

承諾增進台美貿易,尋求兩岸和平穩定,讓利益極大化,強調當領導人,就要有放眼世界的格局,除了向前輩川普請益,也再拋投資善意,郭董這趟白宮行,就盼能替選戰再加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