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高雄輕軌將變更路線 韓國瑜:尚未定案

2019/05/02 16:1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2號上午,赴高雄市議會,列席參加高雄輕軌二階車廂購置專案報告,但日前許多臉書粉專,都製作高雄輕軌疑似改線的最新路線圖,引發不少網友質疑,批評新路線沒跟現有兩條捷運交會,還遠離商圈跟住宅,但韓國瑜強調,更改路線只是市府眾多的考量方案之一,目前還沒有定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輕軌先把它處理好,先搞定輕軌 ,再來談征服宇宙。」


▼韓國瑜參加高雄輕軌二階車廂購置專案報告。(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高雄市議會,參加高雄輕軌二階車廂購置專案報告,民進黨議員,不忘先調侃韓國瑜前一天,在世新大學演講的征服宇宙說,但網路瘋傳高雄輕軌疑似要更改路線,引發部份高雄市民不滿。


高雄市議員林于凱:「昨天報導出來後,我這邊就收到很多關心的訊息,說真的是要變更路線了嗎?」


臉書粉專,高雄好過日po文,表示高雄市府決定,不參考專家學者意見,將更改輕軌二期路線,原本預定走大順路改走民族路,不只彎道大幅增加,也無法轉乘紅線,距離商圈、住宅遠,批評韓國瑜硬改花媽路線,後續包括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以及社民黨召集人范雲,也都發文痛批,但韓國瑜強調更改路線,只是參考的眾多參考方案之一。


▼民進黨議員表示,民眾相當關心二期輕軌是否變更路線。(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會因為有一些烏雲,或者前朝啊,一些什麼講法,媒體上的講法,造成好像大家內部亂成一團,不會的還是會面對的來解決。」


韓國瑜日前回應輕軌二期問題,憂心運輸價值不夠,因此市府目前考量,包括原路線專營路權、原路線轉移路權,以及高架化、地下化,或是改路線等做法,但目前還沒有訂出方案,這個說法也引發部分議員不滿。


▼韓國瑜表示目前還在討論階段。(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黃捷 vs.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不要蓋最後決定權還是在市長,市長都可以說(資料)要提供就提供了,現在到底要不要蓋,你是市長你要有一個帶領高雄的方向,你要告訴我們,這個路線你到底要不要嘛,(黃議員我應該要這樣說,我審慎樂觀。)」


網路瘋傳輕軌二期更改路線,雖然韓國瑜強調,目前還在討論階段,但已經引發網友熱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