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殺韓國瑜父女! 高市警查到人了

2019/04/30 19: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嗆殺韓國瑜父女! 高市警查到人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表示,對於外界惡意的攻擊與抹黑,將不再採取愛與包容的態度,尤其如果故意針對他的家人,他一定會採取法律途徑,未料今(30日)廣播節目主持人黃暐翰主持線上直播時,有網友竟然在底下留言,要殺掉韓國瑜跟他的女兒,目前高雄市警局已經介入調查,掌握一名特定人士,全力偵辦當中。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網友嗆殺韓國瑜父女,高市警火速查到人了!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警局副局長陳書田今天表示,目前已經報請高雄地檢署指揮偵辦,並透過IP位址,掌握一名可疑人士,將進一步傳訊調查。由於出現了恐嚇市長的激動言詞,也因此高雄市警局將韓國瑜身邊原本2名警力的隨扈增加到4名,另外也將視情況加派人員維護韓家人的安全,並不定時派人前往韓國於住處巡邏。

 

▼網友嗆殺韓國瑜父女,高市警火速查到人了!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近日表示,有不少人除了攻擊他,還拖他的老婆及女兒下水,這讓他無法忍受,因此公開向大家強調,為了保護家人,他一定會提告。而黃暐翰今日在直播主持「POP撞新聞」時,由於討論到吳韓會,竟有一名網友衝動地留言:「殺韓X韓市長女兒」,威脅對韓國瑜及韓冰不利。對此,高雄市府新聞局表示王淺秋表示,市府在得知這個消息後,確認有此留言,因此目前已經向警察局長報案,局長指揮給刑大科偵隊來處理,科偵隊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將會揪出這名網友,並了解其留言動機。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真的怒了!忍你好久 說重話砲轟韓國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