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個抹黑韓冰? 王世堅發火:那會人神共憤

2019/04/28 22: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下個抹黑韓冰? 王世堅發火:那會人神共憤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還沒有明確表態,是否參加黨內初選,引起正反議論,不過另類韓粉,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就發聲相挺,認為韓國瑜救贖了國民黨,就像耶穌一樣,但現在國民黨卻要把他釘死在十字架上,不過王世堅認為,韓國瑜會再復活。而先前先前韓國瑜自爆,自己的女兒韓冰,有可能被抹黑,對此王世堅也護航,如果發生在自己女兒身上,一定讓對方滿地找牙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議員(民) 王世堅:「小孩扯進政治的漩渦,去扯的人未免太沒有人性,而且這是人神共憤的事情。」

 

王世堅越講越生氣,尤其聽到好友韓國瑜自爆,下一個被抹黑對象,有可能是韓冰。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民) 王世堅:「要是我的家人,我要是碰上這種,我一定 誰弄得,他就等著滿地亂爬找牙齒。」

 

不只擔心韓冰,王世堅對韓國瑜,現在也是滿滿憂心,還用聖經故事比喻。

 

台北市議員(民) 王世堅:「韓國瑜之於國民黨,就像耶穌基督一樣,韓國瑜不但背十字架,韓國瑜還會被,他們這些權貴們,把他釘在十字架上面,但是不久之後他也復活了。」

 

有信心喊話還不夠,韓國瑜總統初選之路,陷入苦戰,王世堅幫忙嗆聲。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民) 王世堅:「他們說跟韓國瑜一家人,如果是一家人,怎麼會對他,從背後開槍呢,會從背後開槍,那這家人也太可怕了吧。」

 

王世堅再開砲,韓國瑜在國民黨的家人。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民) 王世堅:「爭總統大位的時候,那是必須要有血統證明,那財神他的血統證明很簡單,他千億的身家,就是他的血統證明,以庶民要從政要挑戰,總統大位,最後你面對的,就是這種殘酷的對待。」

 

看得出心疼韓國瑜的處境,但如今 韓國瑜的聲勢 略微下降,王世堅的扶龍傳說,用在賣菜郎身上,可能會止步再高雄市長一職。

 

●(影/取自Youtube)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