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了「捐款」將曝明細!韓國瑜:我非貪財之人

2019/04/27 12: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認了「捐款」將曝明細!韓國瑜:我非貪財之人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5日爆料吳敦義在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時,用個人力量幫忙募款4000萬元當作競選經費,但韓國瑜卻忘恩負義。而吳敦義也火速回應,確實會向高雄的朋友募款,請求支援,但他沒有經手,所以不知道蔡正元所說的4000萬從哪來,「絕對沒有從我手中拿錢給韓國瑜」!對於此風波,韓國瑜27日上午出席原住民社會福利園遊會暨母親節園遊會時,也有了最新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正元在臉書指出,「韓國瑜選高雄市長,國民黨財庫已山窮水盡,吳敦義還靠個人力量募款4千萬元直接交給韓國瑜作競選經費」,韓國瑜怒嗆要蔡正元拿出證據,「如果吳敦義主席真的有拿4000萬元給韓國瑜,我可以辭掉高雄市長,我再說一次,我會辭掉高雄市長,代表我的人格不容這樣懷疑」。

 

▼蔡正元爆料吳敦義替韓國瑜募款4000萬元競選經費。(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對此,吳敦義26日下午回應,有請企業界的朋友捐款,並針對艱困地區多給些資源,捐款是事實,但自己從未經手,也不知道實際金額,,也不可能去調查對方到底捐多少錢。

 

▼韓國瑜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而韓國瑜27日上午也提出四點說明,第一,感謝吳主席已幫他澄清絕對沒有交給他4千萬;第二,當時剛到高雄,人生地不熟,吳主席介紹很多朋友;第三,後來企業界的好朋友有些捐款,全部都在會計師那邊,很快會公布;第四,去年11月24日投票,在8日就告訴海內外的支持者不要再捐款,關閉選舉帳戶,他也強調自己不是貪財之人,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指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被爆拿吳敦義4千萬!韓國瑜改口:給我時間消化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吳敦義 捐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