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韓出書前互動好 訪談、版稅事件後關係生變

2019/04/26 09:33 字級:
讀稿
黃韓出書前互動好 訪談、版稅事件後關係生變

當初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老東家邀約下,撰寫韓國瑜傳記,和韓國瑜李佳芬的互動其實不錯,但從上一次的訪談事件,到這一次版稅風波,雙方關係生變,也讓李佳芬和錢扯上了關係,再加上日前一番背後被開槍的談話,接連兩件事都和她過往溫和的形象差異頗大,不過今天她呼籲韓粉要理性,拜託大家不要傷害黃光芹,熟悉的李佳芬再度出現在鏡頭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由於版稅風波,黃光芹與李佳芬關係生變。(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這一張好漂亮。」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我也稱讚出版社,後來我就傳給韓冰,然後後來李佳芬就出來說,怎麼這麼猙獰。」

 

黃光芹出書時接受節目專訪,侃侃而談寫書歷程,當時和韓國瑜一家人互動和和氣氣,後來韓國瑜上任,黃光芹還曾經專訪他。


當時韓國瑜被問任期,他回答四年,一度被解讀是要做滿任期而不參加總統大選,主持人黃光芹因此被韓粉攻擊,雙方關係似乎從這次出現變化,結果現在為了一本書,黃光芹受不了韓粉攻擊,韓家人從頭到尾沒有為她辯駁,為了捍衛自己的權益,槓上李佳芬。


▼黃光芹為捍衛自己的權益,與李佳芬鬧不合。(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市長夫人李佳芬:「她沒有說想要因為這一本書去佔什麼便宜,我覺得她也講得很客氣,就是說,我不拿版權,可是我只純粹拿我的稿費,所以我們一直都很謝謝她,真的很謝謝她,也拜託所有的好朋友,請大家真的不要再用傷害光芹的字眼,再到她的臉書上,做傷害她的事情。」


李佳芬出面喊話,要大家理性一點,別再攻擊黃光芹,展現以往溫暖的一面,只是版權風波,加上日前心疼老公說的這番話。


高雄市市長夫人李佳芬:「我覺得人就是真誠嗎,唉呀,背後被開槍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李佳芬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做出傷害黃光芹的事。(圖/東森新聞)

 

一連兩次事件,李佳芬的形象外界觀感,佳芬會不會變成減分。


國民黨議員陳美雅:「佳芬姐,她其實就是一個很溫暖,然後很重視公益,很有愛心的一個人,(雙方)坐下來好好談一下,把誤會釐清。」


國民黨議員站出來緩頰,有話說清楚,避免話題持續發酵,畢竟這次靠著韓國瑜,國民黨一吐怨氣,力拚2020重返執政,好不容易累積的聲量,可不能因為一些事情,讓過去的努力付諸流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